好像作夢一樣,一切顯得好不真實,你所具備的條件、你對我的好、疼我、寵我、不讓我受傷害,種種

的話語我都記在心裡,因為我們的距離遙遠,只能藉著網路和電話來交流,我知道自己的心已經有淪陷

的傾向,我害怕過、擔心過、退縮過,卻一次又一次沉醉在你的寵溺話語中,不管我有多少不好的缺點

或脾氣不好,你都能包容,這樣的你對我來說簡直是夢寐以求的理想情人,我難以相信自己能有如此的

幸運能得到你的寵愛和包容,緣分真是奇妙,如果那天我沒有跑進那間聊天室問問題,如果那天你沒有

練到很累而進去那間聊天室閒晃,如果你沒有因為教我設定好友名單而將我設為好友,我們就不會相遇

而成為朋友,更不會有今天的發展,感謝月下老人,讓我遇到你。

有朋友曾經對我質疑遠距離戀愛要如何維持?

說也奇怪,我談的兩次戀愛都是遠距離的,說我適合遠距離戀愛嘛,我覺得也不能這麼說,應該說我的

環境有很大的影響吧!如果不是家裡管得多,我也不會談這麼辛苦的感情,距離會造成多少問題,很難

一次說完,我只能說,信心和安全感很重要,彼此互相信任才能一起走下去。

我們都在期待著見面的那天來臨,我悄悄地向上天祈求,希望台灣的一切風暴能儘快平息,還我們一個

平和安定的環境,讓我們能在和平自由的台灣快樂的生活、快樂的談戀愛,平安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