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輾轉反側,明明今天要上八點的課,卻怎麼也無法入睡,就這樣翻來覆去直到累了昏昏入睡,當我

的鬧鐘盡責的響起,我把最吵的那一個按掉,其他兩個任它繼續嗶嗶叫,我娘受不了,進來房間要幫我

關掉,卻不太會關,我伸手打算自己來關,卻打落了我娘手中的小鬧鐘,小鬧鐘竟然就親上我可憐的鼻

子,很哀怨的,我流血了!剛好在鼻孔的邊邊,血流不止,我娘拿了衛生紙讓我摀著傷口,然後再拿藥

幫我上藥止血,沒睡飽已經很慘了,一大早就受了傷,心情很鬱卒,一大早去學校也只為了上兩小時的

課,然後就沒事了。

和打工的同學聊了一會兒,因為老闆不喜歡看到我們聊天,所以我就閃人了,走去公車站等車,正要上

公車的時候,抬腳上階梯卻一個踩空差點跌倒,幸好有抓到扶手,不然可就跌得很難看了。精神狀態一

直很差,偏偏我娘幫我泡的早餐咖啡還特濃,讓我累得要命卻無法睡著,好難受呀!

還好明天就開始放春假,我可以好好的睡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