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最近天氣多變化,要多保重身體!!
請幫忙點點,若廣告欄未出現請F5一下,謝謝!!
歡迎參觀我的蝦皮賣場,會有一些日韓商品唷^^"
我的蝦皮賣場

目前分類:韓文學習/練習 (4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訪問原文因為內容太長了,為了方便閱讀,我就不放照片和原文,單純放訪問內容,對原文
內容有興趣的人請直接點上面連結喔!!

文章標籤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年朴政珉在日本辦了萬聖節的公演,好久不見的ROMEO公演讓人看得目不轉睛,ROMEO
其實是他的分身,跟阿妹的阿密特是類似的概念,當時他以ROMEO的名字在日本發了好幾張
專輯,類似吸血鬼的邪魅造型非常適合他,搖滾曲風也很抓耳,之後ROMEO就進入沉睡狀態,

文章標籤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朴政珉去年12月24日在韓國發了聖誕節的數位音源,是一首他自己作詞的甜蜜情歌,是一首
男朋友想親女朋友還要想很多的一首歌XD 這次只有音源,連MV都沒有(攤手)
這首歌本來是2014年在日本發行的專輯Christmas Kiss裡面收錄的同名主打歌,因為在韓國

文章標籤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很忙,網誌就一直放著沒有更新,連去年去新加坡的遊記都生不出來,我真的是...懶! XD
太多事情想做的結果是身體都沒有好好照顧,所以今年看了很多次醫生T^T
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天氣轉涼,我們來聽聽相隔六年終於出新歌的朴政珉!!

文章標籤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隔五年再次出SOLO專輯的許永生,從SS301活動結束後接著又參加音樂劇的演出,一邊
進行音樂劇演出,一邊準備著SOLO專輯,終於我們可以再次聽到他的美聲,和新的經紀公
司簽約後第一次出專輯,永生坦言很緊張,而且又是沒試過的曲風,但是越聽越覺得很適合

文章標籤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年少時很愛為賦新辭強說愁,滿腦子風花雪月的,現在年紀增長懂得更多反而不愛寫了,
不過自己曾寫過的一句話卻到現在還記得,寫在哪卻忘了,當時為何寫這句話也不太記得,
只記得我寫了這句話還被網友稱讚寫得真好(被稱讚才會記得XD

文章標籤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去年Play in Nature Part.1第一張專輯,把喜歡的對象形容成春天,期待對方如春天般
再次回來的心情,喜歡奎鐘歌聲中的溫暖,也帶點淡淡的憂傷,跟乍暖還寒的春天很適合,
聽聽看吧~

文章標籤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奎鐘說這首歌是想給生活很辛苦、痛苦的人一些安慰,讓人可以繼續堅持下去的一點希望,
然後對大家說,做得很好!

文章標籤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年第一PO就獻給金奎鐘了,雖然已經在演唱會聽過新歌,可是真的真的很好聽,非常療癒、
非常能讓人平靜的歌聲,我真的覺得他退伍之後進步好多,他不是那種唱將型的歌手,卻有著
溫暖人心的歌聲,尤其是2017年PLAY IN NATURE系列的專輯,凸顯他撫慰人心的歌聲特質,

文章標籤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17的孝利家民宿播出了孝利和知恩一起創作的歌曲효리x지은 송孝利x知恩頌,孝利某天早上
起床隨興哼了一段音樂,經過尚順的編曲,孝利跟知恩一起寫詞,就這樣變成一首歌。
雖然在節目裡看起來就是民宿主人跟民宿員工,但是講到創作歌曲,這三個專業音樂人本質就

文章標籤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我很喜歡的韓綜之一是孝利家民宿,很喜歡孝利夫婦之間的互動,跟民宿客人之間的
互動也很有趣,很容易就把一集看完了,也因為之前去過濟州島,看了之後好想再去喔!!
孝利女王結婚時其實很多人都說是美女與野獸,可是看過前三集之後,李尚順就成了國民

文章標籤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熱情如火的LUV WITH U之後就恢復正常甜蜜的我的小宇宙(欸!
你們有發現嗎? 這次的五首歌都沒有RAP耶,可能是為了表現301的唱功,也可能是RAP歌詞
太難寫,許PD表示: 哥不會!!(丟筆XD

文章標籤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超甜蜜的MY YOU之後,更熱情如火的LUV WITH U來了!!XDDDDD
完全是歐巴拐美眉用的歌詞啊~(欸! 
不過如果是金圭鐘打電話給我,我馬上飛奔過去>/////<

文章標籤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較於LA LA LA的悲慘,MY YOU則是灌了幾百斤的蜂蜜企圖淹死TS...
不過還是聽得很開心啦XDDDDD
 

文章標籤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首歌旋律偏輕快,但是我沒想到歌詞居然這麼悲慘又卑微,一邊翻一邊碎念有必要
這樣嘛!! 歌名跟歌詞根本不搭!! 不過還是很好聽~~聽歌吧!!

 

文章標籤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家男人非常遵守約定,說11月底12月初要回歸,就真的回歸了!!再也不像以前常常延遲,
真是讓人又驚又喜,更意外的是這次居然是分成Eternal 0和Eternal 1兩張專輯,根據超級推銷
員亨俊今天在Showcase上說的,301出的兩張日專名稱分別是S和Eternal S,韓專是Eternal 5、

文章標籤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本來應該繼續寫遊記的,卻被水晶男孩突襲了。
自從看了無限挑戰-六六歌第二彈:水晶男孩特輯後,就開始關注這一團我能稱之為歐爸的團體。
尤其是冷凍人主唱大人姜成勳超圈飯的,他們是我本命團的師兄團,同樣命運多舛,出道才三

文章標籤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在2016/07/10的Fantastic Duo看到的表演片段,原本是為了看301當來賓而看直播的,
我本來並沒有追這節目,前面其實有點無聊,但是最後我卻被這個表演片段感動落淚,真的
很感人的一首歌,尤其看懂歌詞之後,眼淚更是忍不住流下來T^T

文章標籤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另一篇關於301的獨家報導,很喜歡內容和照片所以做了這篇翻譯,因為照片真的很多,
為了方便閱讀,這篇的照片請看新聞連結。
新聞出處

文章標籤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新聞的出處是INTERPARK MUSIC,這篇一邊介紹MV拍攝場景,一邊介紹幕後的花絮,
照片還滿好看的,我用這篇來做翻譯練習。

之前二月以’PAIN’作為七年後歸來的警報,我們的歐霸Double S 301再次以特別專輯”ESTRENO”

文章標籤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