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跟高中同學約好,等雅詩考完要聚餐,原本約在陽明山,可是氣象報導一直
說1/1會下雨,想說下雨去陽明山就不太好玩了,於是將地點改到南京東路上的
"甜橘"。

之前跟雅芳經理去吃過,印象中還不錯吃,不過因為今天是假日,只提供套餐,價
位比較高一點,不過東西很多,大家的評語都還不錯,已有美食地圖之稱的雅詩不
斷提供哪邊有好吃的排餐,聽了太多我反而記不起來...囧"

今天的好天氣讓我很傻眼,氣象怎麼又不準了!!原本還想說大家吃飽飯找個地方
走走,不過,有人去跨年跨到早上六點才回家,接著又趕來我們的午餐約會,一副
快睡著的樣子,也有人是跨年跨到早上四點回家,然後中午去吃同事的喜酒,吃完
都四點了,也趕不過來我們這邊,於是,我們就解散了。

傍晚我回到家,我娘也醒了,懶得煮飯,想說那就出去吃,要去哪呢?

我娘說:去逛饒河夜市!

於是我們搭公車去逛夜市,518的司機真是有趣,居然自己念站名,中文、台語
跟英文,不知道是不是語音壞掉了?我娘還去稱讚司機英文不錯喔:P

從頭開始逛,一路走到慈祐宮那邊,我娘都不吃正餐,買了李子、柿子,吃一碗剉
冰,我買了個大阪燒帶著走,當我們正在走到路口時,我娘突然跟我說,欸,那不
是阿嬸嗎?我ㄧ臉茫然,完全不知從哪對焦起,然後就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我眼
前突然出現兩個漂亮美眉跟我打招呼,我愣愣的看著她們,是美麗的表姊和可愛的
表妹這對姐妹花跟阿嬸!

她們母女三人才正要進去夜市逛,我們母女倆剛剛逛一趟出來,竟然如此巧遇!

她們說要去吃藥燉排骨,我沒吃過(因為我娘不愛吃),於是我們一起走進夜市,
表哥要上班沒辦法來,還指定要買十全的藥燉排骨回去給他吃,我們四人吃藥燉排
骨,我娘在隔壁攤吃海鮮羹,藥燉排骨還滿好吃的,只是好像有點貴ˊˋ

生命中的巧合說多也不多,不過,新的一年的第一天能有這樣美好的巧合真是令人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