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已經確定是雅芳的專業美容主任,我希望給自己三個月的時間來衝衝看,不僅是增加自己的專業

知識,更希望能幫助別人,因為我自己當了一年的雅芳會員,深深體認到雅芳產品的好,保養品的驚人

效果在我媽臉上看得到,我也是,還有好穿的內衣和睡衣、迷人的香水、多采多姿的彩妝品、大有幫助

的營養輔助食品、好用的洗面乳和洗髮乳,這些多樣化的產品滿足了我家的需求,更何況我只要在家裡

上網或傳真訂單去公司,就有專人宅配到府,而且貨到十天內付款即可,又有一個月的顧客滿意保證,

不適用的東西可以退換貨,比起在外面買到不適合的東西卻不能退的慘痛經驗來說,雅芳真的很棒!

所以,我想讓更多人知道雅芳的好,不用花太多錢就可以讓自己更美麗、更健康!

我親愛的朋友,我不會強迫任何人做任何事情,但是,我希望妳們不要排斥我將可以使妳們更美、更健

康的東西介紹給妳們認識,妳們有「知」的權利,我有幫助妳們「知」的義務,所以,如果妳們有任何

問題,像是防曬、除皺、淡斑、控油、瘦身、經痛、疲勞、便秘等等的,都可以來找我,我一定會盡力

協助妳們解決問題,尤其,現在加入雅芳不用會費,只要買一千元產品即可加入,而且會員全年都可享

受優惠折扣,還有不定期的優惠活動和美容、保養、健康課程,,我曾拿雅芳的保養品和外面專櫃貴到

死的產品比較,像SKx的青春露215ml要3680,雅芳的美顏露效果和青春露一樣,150ml才1800,怎麼算

都是雅芳便宜,那為何還要去買貴死人的專櫃產品呢?

我是精打細算的敗家女,有任何問題,歡迎找我,我一定會幫妳們想辦法解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