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滿一個月了!

慢慢融入工作環境後,我想我還滿喜歡這份工作的。

說來好笑,以往工作的薪水比現在的薪水高多了,可是卻做得很痛苦,心理
壓力大到身體出現問題,像之前的電訪工作,老闆沒事就愛拍桌子罵人,又
常常朝令夕改讓人無所適從,雖然和同事相處還算融洽,但是我還是很不想
繼續做下去,上個月得知接我位置的可憐同事在做滿一年後也遞出辭呈,因
為那是他第一份工作,大部分的人都不希望第一份工作做沒一年就換,怕被
人認為抗壓性低、草莓族等,死撐活撐都要撐滿一年,我很慶幸我離開了,
不論薪水多高,都買不到我的健康和快樂。

現在每天早上起床都要戴隱形眼鏡,然後化妝,打扮水水的出門上班,聽到
很多讚美的評語,有人說我膚質變好,有人說我上妝很好看(唉ˊˋ可見我
平常多邋遢XD),有人問我是不是高中剛畢業?(哇哈哈哈!)

不過,現在是真的比以前注重保養和健康,保養品有努力在擦,營養輔助食
品也會記得吃,早上都是靠樟芝來維持我的活力,不然我真的體力很差>"<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真是對極了!以前真的很懶,三天捕魚
兩天曬網的,所以比較感覺不出來保養品和健康食品的效果,線在每天在用
就會發覺膚質有變好,毛孔粗大的狀況改善了,一些小斑點慢慢淡化,每天
照鏡子就會很開心!

因為在同事當中,我是年紀最小的,四個同事中有三個都是已婚有小孩了,
畢竟我真的比較不懂察言觀色,所以常常講話太直而被唸,同事也不希望我
被客訴,天然呆好像很難改ˊˋ"

似乎很久沒跟老朋友聚聚了,現在只有星期天有休息,要找我的記得要約星
期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