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點水樓(SOGO復興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1樓
電話:(02)8772-5089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下午茶299~399
可刷卡(可/不可):可
推薦菜色:蘿蔔糕、櫻花蝦炒高麗菜


今天原本是要去吃鼎泰豐,但是因為要等一小時以上,我們已經很餓了不想等,
於是我提議去樓上的點水樓吃吃看。

之前曾經來這邊吃過下午茶吃到飽,那時候覺得還不錯吃,不知道現在如何。

盆菜就是小菜,我娘點了筍絲、花生,我則點粉皮,因為上次吃過覺得好吃。
點水樓-盆菜

我娘愛吃的烤麩。
點水樓-烤麩

我忘了這道菜名是啥了...牛肉下面有番茄跟一些蔬菜,還不錯吃,是這邊少有的
牛肉料理。
點水樓-番茄牛肉

這是蟹殼黃,我覺得滿香的,不錯吃。
點水樓-蟹殼黃

發現菜單有菜飯,於是就想吃吃看,可是...為什麼會加五花肉呢?而且飯粒很黏,
青菜竟然是條狀,並未切碎,唉...失敗...
點水樓-菜飯

蟹黃豆腐還不錯,豆腐是用芙蓉豆腐,軟軟嫩嫩的。
點水樓-蟹黃豆腐

櫻花蝦炒高麗菜算是讓我比較滿意的,高麗菜有櫻花蝦的香味,很下飯的一道菜。
點水樓-櫻花蝦炒高麗菜

據說和鼎泰豐差不多的小籠包,還不錯~
點水樓-小籠包

這是我的最愛,寧式蘿蔔糕,非常軟嫩,兩面煎得焦黃,因為厚度較厚,所以比較
費時,很好吃!
點水樓-寧式蘿蔔糕


我覺得這邊的價位真的偏高,服務卻沒有更好,有點可惜,我知道生意很好會忙得
團團轉,但是相較於鼎泰豐的服務來說,點水樓就有點差了,加上價位的關係,我
想我會選擇去吃鼎泰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