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真的是非常之忙,忙到都沒力更新網誌了,不過,忙到月底就會
比較有空了,到時候會補上這段時間的照片和食記那些的。

我原來的主管做到七月底就離開了,八月整個月我很努力的獨撐大局,沒
想到會在八月底出現空降的新主管,然後就一連串的發生很多事情,之前
我遇到停滯期,吃什麼都瘦不下來,但是我從八月底到現在瘦了兩公斤,
是該好好感謝人家。

我相信人到了不同的環境,和不同的人互動,需要不斷的磨合,需要時間
互相了解,可是有緣的人就會很容易就熟悉對方,很快就發現彼此的相似
處或是相同的興趣、習慣等;遇上不對盤的人就是什麼都不對勁,那種感
覺很明顯,自己會知道沒辦法跟這樣的人相處。

現在這工作做了將近一年,一直到最近才出現較大的風波,目前我不方便
說明,以後有機會,我會慢慢說給大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