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又濕又冷就在家當宅女,努力看電影吧!!怕踩雷的不要看唷!!


《監視者們》(韓語:감시자들,英語:Cold Eyes,台譯:監諜任務)
導演:趙義石、金秉瑞
主演:薛景求(黃班長)、鄭雨盛(影子)、韓孝周(河允珠)、俊昊(松鼠)
片長:118分鐘
台灣上映日期:2014年2月21日

這是今年7月的電影,上映前韓孝周和鄭雨盛一起上Running Man宣傳,那是我
第一次看到鄭雨盛,我覺得他長得超像第五元素裡面那個壞人Zorg!!我特地去查
那壞人叫Gary Oldman,你們覺得像嗎XD
監視者們

Gary Oldman

監視者們講的是警察當中的負責監視嫌犯、找出嫌犯的一群人稱為監視班,要在
這邊工作必須要有卓越的觀察力和超強的記憶,還要善於偽裝,孝周飾演監視班
的新人,剛進去就跟著黃班長出去辦案,監視班裡面每個人都是用代號稱呼,而
孝周原本想用梅花鹿當代號,卻被黃班長取名為花豬XD

花豬本身能力很強,但是個性也很倔,他們一群人先要找出嫌疑犯河馬,再一路
追出幕後藏鏡人"影子"(鄭雨盛飾),劇情很緊湊,看著會跟著緊張不已,影子是
個很可怕的殺手,動作非常俐落,出手直接針對要害-頸動脈和腹部,非常可怕!!
害我一邊看一邊摸脖子>"<

俊昊飾演的松鼠是個很活潑也很帥氣的男生,雖然鏡頭不算多,但是他將這角色
詮釋的很好,是個很活躍很機靈的角色,笑起來很可愛~~

我覺得這部電影的劇本寫得不錯,演員們的演技都很棒,唯一比較誇張的是黃班
長受了重傷在救護車上做了緊急處理後馬上又跑去追影子,這也太強了~~不過
瑕不掩瑜,我還是很推薦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
而且最後還有友情出演的任達華耶!!

-----------------------------------------------------------------

《新世界》(韓語:신세계,英語:New World,台譯:闇黑新世界)
導演:朴勳正
編劇:朴勳正
主演:李政宰(李子成)、崔岷植(姜科長)、黃正民(丁清)、宋智孝(信雨)
片長:134分鐘
台灣上映日期:2014年1月3日
新世界

前兩週我看了"觀相"(為了李鍾碩而看的,但看完我只想叫他別再扮古裝了= ="
觀相的心得??就是演員都很會演,可是劇情不是我的菜,會看相又如何,沒辦法
改變什麼),看了才認識李政宰這演員,他演壞人真的超適合,然後我突然想起
宋智孝上半年有演一部電影裡好像有他,所以就找來看。

這部片號稱韓國版《無間道》,但我其實沒看過無間道(可是我有看CD-PRO2..
劉德華梁朝偉別瞪我),很單純的想說就是講警察跟黑道的故事咩,頂多就是很
多槍林彈雨的畫面,可是歹誌恩是憨人想ㄟ甲甘丹,如果只是開槍或刀子捅一捅
也就算了,他們用鐵鏟瘋狂打爆別人的頭!!!!(嗚嗚嗚,嚇壞我的小心臟>"
雖然我看笭菁的鬼小說也會有寫到某些血腥橋段,但是直接看畫面的衝擊相對大
很多,我又是晚上看,超怕會做惡夢,看完新世界趕快看個好笑影片洗眼睛>"<

這部片因為是黑道跟警察,所以從頭到尾都是各種髒話滿天飛,如果有人想學韓
文髒話應該滿適合(安呢甘丟?),李政宰真的很會演,看他從無奈到無情的轉變,
可以理解那種為了活下去不得不為的痛苦;黃正民對他的兄弟情很感人,雖然他
一點都不像個大哥,講了很多中文讓我很想笑XDDDDDD 雖然黃正民是大哥,但
李政宰的演技更突出,感覺李政宰才是男主角!!
另外李政宰的老婆有點不及格,懷孕應該不適合穿高跟鞋吧?!不知道為什麼我第
一眼差點以為熊黛林怎麼在這....(葉問表示: 那是我老婆!!)

智孝的角色是個偽裝成圍棋老師的傳話人,戲份不多,下場也很慘,不過在裡面
的打扮都很正!!
如果不怕血腥畫面可以去看看,如果像我一樣膽小的請用兩隻手掌擋在眼前再張
開手指觀看,遇到血腥畫面可以馬上併攏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