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鬧的笑話。


因為我目前只有法師80,所以出團打副本都是開法師去,天賦是冰火法,
我有點碎裂屏障(當寒冰護體被消滅時,100%的機會會觸發一次冰腳。凍結
周圍10碼範圍目標8秒,這個凍結是沒傷害的,不會破羊。)

這是跟親友團去打雷光H時發生的事情。

我們打到中間有123木頭人的地方,我被怪打,冰盾破了,怪就被冰在原
地,坦D就問我為什麼每次都把怪冰在別人旁邊?

我:這是天賦。
(隔了約20秒)
我:碎裂屏障(貼天賦)

隊友M和L同時說:

我以為妳是說把怪冰在別人旁邊是妳的天賦,別人學不來的XDD


吼!!幹嘛醬子縮~倫家又不是故意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