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最後一天,我在辦公室內一邊工作一邊期待晚上的跨年。


差點以為今年的跨年又要在家度過了,結果昨天高中同學在MSN敲啊敲,
就敲定了今晚的行程,我們幾個真的超隨性的,別人至少一星期前甚至
一個月前就要先敲好行程,我們卻在前一天才講,以至於有兩個人不能
來,好可惜!

接下來又有四天連假,看氣象報告好像都會很冷,很適合在家當宅女,
打算把之前想看的DVD看一看,還要整理一下我的小說,前陣子狂敗
蝴蝶的小說,可以設一個蝴蝶專區了。

每年好像都該有新年新希望:

希望家人身體健康,一切平安。

希望新的一年工作順利,我相信我可以把這份工作做得很好,也想在這
學得更多、看得更遠。

希望能遇到一個對的人,尤其是看到這個艾菲爾老師的預測,讓我很期
待ㄋㄟ!我不是很黏人的女生,但還是想要有個伴,在感情上有依靠。

講到這個,前些天我娘突然面帶憂愁的問我說,妳真的不打算結婚喔?
(連對象都沒有就問我結不結婚,會不會太跳TONE?)
我就說:要嫁也要找個值得嫁的,如果嫁得不好不如不要嫁。畢竟看過
太多不幸福的例子,讓人對於婚姻望之卻步。


Anyway, Happy New Year!!

See you next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