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點臨時起意找咩一起吃飯,咩咩還擔心表弟中午
補習沒時間去買飯,簡訊傳來傳去的結果是不用給他送
飯,於是我娘、咩和我就去微風吃飯。

原本我們想去貝里尼的,可是11點的貝里尼還在賣早
餐,要等11點半才有午餐,他的對面就是亞米日記,
我娘看了看就說要吃這家。

480加一成服務費,八道菜,前菜、田螺、沙拉、麵
包、濃湯、主菜、甜點、飲料,我們各自點好之後,我
突然想到要拍照,因為表弟吃不到這一餐好料,哈哈!

我一直以為亞米日記是台塑集團開的,可是吃起來又不
太像,前菜、田螺、沙拉算是不錯吃,麵包香酥好吃,
湯滿好喝的,我吃的是台塑牛排,我覺得口感不錯,但
是如果跟菲力比的話,台塑是比較老一點的,不過我娘
覺得好吃就好。甜點算是比較讓我失望的,冰淇淋裡面
太冰,還有冰塊在,我娘點了起司蛋糕吃了一口就不吃
了,顯然不討喜,飲料也是普普。

如果要打分數的話,我最多給80分吧!像莎諾的餐點
我就會打90分,價錢其實差不多,可是餐點的用心程
度就差多了,我還是比較喜歡莎諾。

這是莎諾的菲力



這是亞米日記的菲力



其他餐點照片放在相簿裡面的FOOD MAP,大家
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