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最近發現的,因為藏在巷弄中,是我娘無意間發現
這邊有一家義大利餐廳。

店名是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這家生意真的超好的,第一次的那天就是因為我娘想吃義
大利麵,雖然附近有好幾家賣義大利麵的餐館,可是都只
是普通而已,說不上好吃,尤其我娘又很挑嘴,超難養!
走著走著突然看到他的招牌,走到門口看裡面客人很多,
把拔曾說過,一家餐廳如果裡面人很多表示應該不錯吃,
所以我們抱著嚐鮮的心情來吃吃看。

裡面的裝潢很溫暖,牆上的畫好可愛喔!





因為我娘每次去賣義大利麵的餐廳都會點肉醬麵,這次也
不例外,我點了奶油培根蛋黃筆尖麵,不過我沒拍到她的
麵,因為她下手太快了...(餓太久了?)

我的湯。


我的筆尖麵。


這也是我點的,當然是第二次去的時候吃的!


我娘後來第二次去吃的時候點了青醬培根洋芋義大利麵,
之後每次都吃青醬的,因為她覺得青醬很香!

威尼斯的蒜味厚片完全抓住我娘的胃,每次去她都要吃三
片...(麵包怪獸!!)

我則是喜歡喝他們的濃湯,每次去都是不同的口味,一樣
的好喝!

因為生意真的很好,要去吃的人記得先打電話訂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