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繼上次錯過了我是傳奇的中獎之後,很高興的宣布,
我又得到PS.我愛你的電影首映票!這次我有拿到票!

超開心的啦!

其實這幾天真的心情很糟,因為我星期一被襄理找去談,
我自己心裡明白,我的業績每況愈下,每天都看著業績表
發愁,試用期眼看是過不了了,果不其然,雖然襄理講得
很婉轉,可是我聽得懂她的意思,嗯,該說再見了。

約談完之後,我第一時間打給我娘,我娘還安慰我說沒關
係,工作可以再找。我知道她一定會擔心,唉,我始終是
個讓人擔心的孩子,可是我沒有別人可以說,也只有她可
以讓我第一時間傾訴,跟我娘講了個大概的約談內容,想
想那就做到這個月底,尾牙還是可以去,年終還是會有,
只是試用期沒過,年終應該沒多少錢...

昨天知道我中了電影票後,心情雖然好一些,原本想說我
娘大概不會想看,問表弟要不要帶咩咩去看,不過咩咩要
補習沒辦法去,於是今天下班後,我就跟我娘去天母美麗
華影城,六點十八分下班,七點要到天母美麗華劃位,我
娘真不愧是我們公認的飛車黨,在這種下雨天塞車時段,
可以在七點五分就到了,我先上去劃位,我娘去停車。

因為排隊排很久,等我劃位完已經七點二十了,七點五十
五分要進場,沒什麼時間可以吃晚餐,只好去樓下春水堂
吃我媽覺得很辣的綜合滷味,還有我覺得像涼麵的麻油麵
線,幸好電影票不用錢,可是這邊的消費還是讓我娘碎碎
念的貴,吃完又去販賣部買熱茶和小爆米花加手工餅乾的
套餐,然後就趕快去排隊進場。

我不想讓大家踩到地雷,劇情部份請大家帶著心愛的人去
電影院欣賞,當你看到每一次GERRY的信時,就會很
想握緊身邊的愛人的手,每一個吻、每一個回憶都很美,
我覺得很讚!

雖然我旁邊是看到打瞌睡、靠在我肩膀的阿桑(我娘)囧"

不過我看得很入迷,幸好入場前有拿衛生紙,不然我又哭
又笑的,沒衛生紙就慘了XD

這部片的音樂配合得很好,好幾首歌都很好聽,讓我起了
想買電影原聲帶的念頭,明天上班最後一天了,下班順便
去唱片行看看好了。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P.S.我愛妳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