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遇到太多地雷事件了,今天終於讓我爆發了!


我從不信什麼女性玩家很好很強大,有很會玩的女生、
當然也有手殘的女生(像我),所以一定有腦殘的女生!


事件一、
我開牧師跟親友團的ZA,在五王前,我負責心控第
一批小怪中的一隻,被我心控的怪還沒趴,地雷術很
帥氣的走進去,其他怪看到她就衝過去了,連後面兩
隻怪也很歡樂的衝向我們,所以我們滅團了。我們問
她幹嘛走進去?她說,她以為怪被心控就不會打人!

事件二、
一樣是在ZA,一樣是同一個地雷術,不過這場我沒
去,我是在親友頻道聽他們討論的,他們打ZA六王
時,第三階段法系不能用法術,只能丟魔杖,RL看
到地雷術竟然用生命吸取,被電損血1200,吸血
只能吸到400,問她怎麼會做這種事?她說,因為
她裝了火焰石忘了換魔杖,而且,她後來才發現戰鬥
中可以換武器....
真的是有夠天兵的= =

事件三、
今天下午打卡拉親友團,我開我的藍紫裝惡魔術去,
團內有兩個火法,其中一個被我認定是地雷火法,怎
說呢?從前門打到後門,她就趴了四、五次,打完館
長進圖書館,上了樓梯到二樓,這邊有很多三隻一組
的小怪和鬼魂,通常都是清掉右側的怪繞過去,我們
清掉兩組小怪和一個鬼魂後,小怪出了一個紫色項鍊,
我突然看到地雷火法對著中間那組小怪丟出火球,我
嚇了一跳,小怪衝了過來,坦聖反應很快,馬上過來
抓住小怪,我就放逐其中一隻小的,大家合力清掉這
組額外引到的小怪。

然後,我看到地雷火法在親友頻道說,她在看項鍊屬
性,不小心按到火球,她看到火球丟出去時,她笑了!

幹!笑屁啊!

真的是腦殘耶!火球丟出去最快也要將近三秒,妳不
會反應快一點跳起來斷法嗎?引到怪有什麼好高興的
呀?做錯事還大言不慚= =

等到打完之後,我問盜賊朋友這次的總傷害,他說我
比地雷火法還高一點,我說怎麼可能?我裝比她差竟
然還比她高?後來有人把傷害表貼在親友頻道上,我
的傷害排第四,她第五,我秒傷也比她高,整個團隊
是十個人合作,2個補系努力補血,2個坦要努力抓
怪,剩下6個要製造傷害輸出,排第五還笑得出來?
然後貼傷害表的人還順便說一句:XX,妳趴11次
排名第一耶!(XX就是地雷火法)

接著她問盜賊朋友晚上有沒有要開ZA團?盜賊朋友
回她說:妳總傷害不到330萬耶!她回:THEN?

這是什麼態度啊?!

ZA是很需要反應快、裝備好、傷害高的副本,裝不
好就要想辦法去打、去換,或者搭配藥水食物,開打
之前也要先看過攻略,了解大致上的打法,而XX的
樣子就是一副反應差沒關係、傷害低無所謂、躺著去
拿裝就好的態度,一整個讓我火到爆炸!

我馬上跟盜賊朋友說,晚上千萬不要讓她跟,不然我
會瘋掉!

親友團原本的用意是朋友之間互相幫忙,也有足夠的
默契,可以合作無間,更有效率的打副本。感覺就很
像以前大學時,分組做報告,比較要好的朋友通常都
會想同組,只是如果同組當中有人只想享受現成的結
果,不想幫忙配合,只會令人討厭罷了!

晚上,盜賊朋友開團,XX不在,地雷術也不在,所
以我們推得很順,第三箱打得比較慢,差了20秒,
所以只有開兩箱,但是至少每隻王都是一次倒,只有
六王滅團一次,算是我打過最順的一次了。

在我們開團後不久,XX上線,下午喊卡拉團的RL
也上來了,這RL就自己開了ZA團,XX有跟團,
在我們推倒三王以後,我看到那個RL在親友頻道對
XX說,喊集合的時候妳要跑,不然其他人會被電!

由此可知,XX在打二王時沒跑位害到其他人~

好加在,她不在我們這團XD

今天卡拉跟ZA都拿到好裝,心情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