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和一個很久沒見的網友見面喝茶聊天。


我翻了翻時間,上一次見面是2006年12月的聚會,後來都只有用MSN偶爾聊聊天。
那次聚會只知道他準備要當兵,而且才剛追到某個學妹,聚會上雖然男女都有,不過
他是讓我印象比較好的一個。

年初在MSN上聊天,發現他住得離我家很近,因為他退伍到台北工作,在附近租屋,
我就順便跟他說附近有哪些還不錯吃的地方。

後來他從我暱稱上發現我有玩魔獸,他說他也有玩,不過,我們不在同一個伺服器。
最近,他在我看過海角七號之後也去看了,他對海角七號的評價也很好,我突然覺得
當初應該找他去看才對。

直到週六跟他見面,他提到那時候的學妹在他當兵五個月就兵變了,讓他很傷心,後
來他去追另一個在美國讀書的女生,追了快一年才追到,現在女生回台灣了,他們在
一起也五個月了。

緣分,真的很詭異,當我心思在別人身上的時候都沒有注意到他,這次見面也是忽然
想到才約的,聊得越開心就越覺得可惜,早點認識他該有多好。晚上跟好友聊到這件
事,我們都覺得為什麼好男人總是別人的,好女人總是單身的?想到就很哀怨!我們
也只是想找個合適的對象作伴,怎麼這麼難咧?

雖說我對感情向來都是隨緣,只是現在的年紀算是輕熟女了,總覺得已經不適合遊戲
人間,可我也不想隨便找個青菜蘿蔔撿來配。

昨天看了一個姊姊的結婚DVD。她在美國長大唸書,也在美國結婚,我之前去美國唸
書的那段時間,她幫過我不少忙,這次她媽媽回台就順便拿她今年結婚的DVD給我們
(她媽媽和我媽是朋友)。很久沒跟姊姊連絡,我只看過她那時候的男友,後來聽說她
和那個男生分手了,之後和現在這個老公交往,去年聖誕節跟她求婚,今年結婚。

姊姊算是很清秀的氣質美女,可是沒想到,她老公的條件實在讓我覺得配不上她。雖
然是同事,專長相近,可是外表十分遜色,和姊姊不搭,而且看起來很風流,姊姊是
很單純的女生,我一直覺得姊姊值得更好的,嫁給這樣的老公真是可惜了。

或許姊姊跟他有緣,我們只能遠遠祝福,希望姊姊能過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