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參加玩命快遞3辦的活動有拿到電影票,所以今天晚上就很開心的跟朋友一起去
日新威秀看玩命快遞3。
還沒看過電影的請不要繼續閱讀喔!


我已經警告過了喔!不要說我沒作防雷喔!



-----------------防雷分隔線---------------





帥哥就是帥哥!雖然禿頭,但是要禿得這麼帥、這麼性感是很困難的!不是每個禿頭
都可以像他這麼吸引人的~而且傑森史塔森的身手超好,身材也很讚!(羞)

雖然都是開車的快遞,不過這次搭配的女主角,真的不是我在嫌,黑眼圈妝加上滿臉
雀斑,導演到底在想什麼?傑森不會想哭嗎?一路上開車從馬賽到奧克蘭,如此長途
橫跨歐洲,要面對這麼醜又愛找麻煩的女人,要是我就叫她下車了。

AUDI的置入性行銷實在是太超過了,還拿賓士來比,很明顯就是要幹掉賓士,
幾場賽車特技的效果很明顯就是表現AUDI的性能,尤其是車窗,怎麼可能人踹
得破,子彈打不破?(或是槍法太爛都打不到?)聽表弟說,AUDI今年找傑森
史塔森當代言人,應該是提前預告了這部片中會有很多AUDI的鏡頭。還有,最
好是車子泡水之後還可以飛上火車頂,有沒有這麼扯啊!!!簡直比霹靂車還要神奇
個一百倍了!

除此之外,我覺得最妙的就是FRANK的法國警察朋友,塔克尼。他講話真的很法
國,超好笑的,尤其是他跑去FRANK家裡,對著那條魚骨頭說:
I know what happened to you, but what happened to Frank?

還有他跟FRANK講電話,提到旁邊的女生是俄國人,就扯到俄國人有多悲觀、人
生多悲慘。真的是天真浪漫的法國人~XDD

不過,既然是電影就別太認真了,這部片的動作和特效頗讚,聲光效果十足,很適合
在電影院觀賞!雖然是最後一集,但是劇情依然緊湊,從頭到尾一氣呵成,在家看的
話,除非有家庭劇院,不然沒辦法享受那麼讚的特效!

清荷的評價:★★★★☆

(女主角選得太差,扣半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