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計畫,對於這個專屬天地,我也有新的期許。


雖然大環境不景氣,我覺得對女生來說反而是選擇雅芳的最好時機,
價格比專櫃親切、產品實用又多樣化,讓我每期都有新發現,超讚!
我會持續分享關於雅芳的資訊,也會儘量更新,如果對產品有興趣或
想成為會員都可以留言跟我說,我很期待有緣人能和我一起打拼,互
相鼓勵、幫助!

其實我很想把之前的小說完成,但是一直沒有畫下句點的靈感,反倒
是短篇小說比較容易冒出來,希望今年能寫些不同的作品出來。應該
是不可能當小說家,但是書寫心情和想法還可以,網路的普遍已經讓
很多學生不會寫字了,連文章都寫得二二六六,我可不想退化成那樣
慘。不過,我很好奇大家對於我的小說會有興趣嗎?

雖然今年的生活重心放在工作上,我並不會因此變成工作狂,生活的
品質還是很重要的,家人跟朋友都需要關心和連絡的,今年也請大家
多多照顧與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