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Daddy Du's Restaurant和風洋食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78巷8號
電話:02-2709-664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30~23:00
價位範圍(每人):最低100起跳
有無刷卡:有
有無包廂:沒有
官網:http://www.daddydus.tw/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我在PTT和網誌貼了食記到底效果如何,畢竟是我自己很
用心寫的文章,雖然網誌看得到點閱人數很多,可是不見得點的人都會去吃,
這樣的貼文到底有沒有造成影響呢?我的出發點是想幫助這家店,但我不知道
有沒有幫上忙?

由於今天心情很好,我可以準時下班,所以我就找我娘再去杜老爺吃晚餐,雖
然我下午三點多才吃午餐的,但是到了杜老爺我還是嘴饞忍不住點了特餐>"<

今天與上次來的情況大不相同了,今天一樓幾乎快滿了,而地下室還有人訂席
呢!看到店長和服務生忙得不可開交,我和我娘很能體諒,上餐較慢也沒關係,
反正我們慢慢吃,一邊看雜誌,一邊閒聊,心情很輕鬆。

由於一些餐點上次拍過了,這次不重複放,就放我點的特餐吧!今天的湯就和
上次不同,今天是玉米雞蓉濃湯。
Daddy Du's-玉米雞蓉濃湯


今天的特餐是土耳其風味法式羊排,我覺得調味不錯,羊排很香、很嫩,不過
土耳其風味是什麼啊?我還真不曉得咧XD
Daddy Du's-土耳其風味法式羊排

Daddy Du's-土耳其風味法式羊排

這是我娘的菲力牛排,上次點六分熟,我娘覺得有點生,所以這次點七分熟,
這樣就剛剛好,很美味!
Daddy Du's-菲力牛排

今天的甜點是布丁,有香甜的奶味,稀哩呼嚕就進了我的肚子,大滿足~
Daddy Du's-布丁

布丁剖面圖
Daddy Du's-布丁

因為白天已經有喝咖啡了,想說晚上別再喝咖啡(雖然他家的咖啡有名的好喝),
所以店長建議我喝熱綠茶,綠茶還好啦,不過杯盤組還滿好看的說!
Daddy Du's-熱綠茶

這是我娘的冰咖啡,上次拍得不太好,這次拍得比較好看,你們看,拍到冰咖啡
都流汗了耶!
Daddy Du's-冰咖啡

稍晚,人潮漸漸散去,我才和忙得焦頭爛額的何店長聊天,原來今天有兩個店員
請假,一個出了小車禍,一個要幫家人慶生,店長沒料到晚上生意這麼好,想說
讓他們休息應該沒關係,沒想到啊^^!

我跟她說,我有把資訊貼上網,但是不知道有沒有用,何店長說這禮拜客人數明
顯有成長,官網點閱數也增加很快,很謝謝我的幫忙。

說實在的,我這麼做完全出自熱心,因為我覺得這家店不錯,也很肯定何店長的
用心,重新出發需要很大的勇氣和毅力,我能盡點棉薄之力而且有幫上忙,我覺
得很開心!

杜老爺是一個值得長久經營的地方,是一個適合想放鬆、想跟朋友小聚或想一個
人獨處時的悠閒空間,也許有些人錯過了前面20年,但是可以從現在開始加入
下一個20年,這樣挺好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