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朋友聊天,她最近剛離職,因為公司實在太摳,但是在她離開之前,公司來了

一個新同事,剛好是她的菜,可是她卻要離開了,向來很慢熟的她這次卻非常的積極主

動,跟對方要了電話和E-MAIL,然後寫信告訴對方:「你是我的菜!」

我聽到的時候整個傻眼,真難以相信她會做出這麼大膽的事情。

但是她跟我說,「小姐,妳我都不年輕了,哪有時間在那邊慢慢曖昧來曖昧去?」

這...是沒錯啦!

聽她說,對方的反應還不錯,還提醒她之後要帶他出去玩!

希望她一切順利囉!

但是這真的很需要勇氣,我是膽小鬼,不適用>"<

我真的有試著努力了,可是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