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金色三麥
地址:美麗華百樂園5樓
電話:(02)2175-3739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400
     週五~週六 1100~0100
價位範圍(每人):500以上
可刷卡(可/不可):可
有無包廂:無
官網:http://www.lebledor.com.tw/

今天中午去看阿凡達,看完之後就四點了,巴豆邀的三個人想著這時間吃午餐
太晚,吃晚餐太早,於是我提議不然去金色三麥,經過五樓時發現還是下午茶
時間,就只好先拿張名片,結果晃到樓下時,咩說不然現在去信義店,於是我
先打電話去問,答案是今天晚上全部滿了....

我不死心,再打到美麗華店去問,也是一樣晚上全滿,可是如果五點半去的話
就可以用餐,我趕緊訂位,結束電話我還碎碎念,真奇怪,平常日生意也這麼
好呢!咩說,姊,今天平安夜啦!我這才恍然大悟:P

因為被店內吊飾吸引加上肚子餓,就忘了拍MENU...吊飾好可愛唷!
店內的吊飾好可愛
店內的聖誕裝飾

為了配合很少喝酒的小朋友,我建議他們喝蜂蜜啤酒或小麥啤酒,跟店員要了
試飲杯,最後決定點蜂蜜啤酒1000C.C.的。
蜂蜜啤酒
蜂蜜啤酒
這裡面有半杯是我喝的。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再加點薯條、椒麻雞和杏鮑菇。
雙人套餐的前菜--蘆筍。我不愛吃蘆筍,都給他們吃。
蘆筍

炸物拼盤和薯條--我比較喜歡炸魚塊和洋蔥圈,他的起司條沒有發福廚房的好吃。
炸薯條、起司條、炸魚塊、洋蔥圈

主菜--現釀啤酒燉牛肉飯,還不錯吃,很快就被他們掃光了...
燉牛肉飯

椒麻雞--廣受好評的單品,兩個小朋友都說好吃~~
椒麻雞

杏鮑菇--我第一次吃到有加七味粉的杏鮑菇,沒想到這樣還滿好吃的~~
杏鮑菇

飯後甜點--藍莓葡萄塔,好像是這個名稱,還不錯吃,不會太甜膩。
藍莓葡萄塔

七月那時候去信義店就對金色三麥印象不錯,這次在美麗華店,雖然店面出乎
意料的小(相對於信義店來看),不過服務還不錯,餐點表現也不錯,我想有機
會應該還是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