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是我桌曆買最多的一年。因為實在很多本,所以懶人開箱文就放一起了。


<惡作劇之吻桌曆>
這是最早入手的桌曆,由於緯來戲劇台從12/27開始播放韓版惡作劇之吻,
週邊商品也跟著上架販售,我也整個失心瘋的敗了一堆,桌曆、L夾、卡貼、
撲克牌(每張都是惡吻的劇照啊!!)、筆記本、便條紙和保溫杯,以下只有放
桌曆的照片,其他週邊請到相簿觀看。

賢重飾演的天才白勝祖,樣樣都會,什麼都懂,因為被功課超差、毅力超強
的吳荷妮暗戀了三年,兩人結下了不解之緣,發生很多好笑的事情,也有讓
人臉紅心跳想尖叫的部分。

這是封面
惡吻週邊_005.JPG
六月
惡吻週邊_002.JPG
八月
惡吻週邊_003.JPG
十二月
惡吻週邊_004.JPG



<金賢重代言The Face Shop桌曆>
這本原本只有韓國The Face Shop有,之前看別人分享的文章,在韓國TFS
只要消費一萬韓圜(折合台幣約260)就可以得到桌曆,好不容易盼到台灣TFS
也可以有桌曆的滿額贈,門檻卻一下子變成台幣1288,因為我之前有去TFS
消費過,留資料時櫃姊知道我喜歡金賢重,所以桌曆到店就打電話通知我。
我有問櫃姊為何台灣門檻比韓國高這麼多,櫃姊的解釋是台灣只有1500份,
怕一下子就被索取完,才會訂這麼高的門檻,可是我覺得這不是理由,既然
以桌曆做為吸引消費者的工具,應該想辦法爭取更多的份數,而不是用高門
檻讓消費者為之卻步。Anyway,我還是為此消費了,TFS的產品還不錯用,
之前為了拿週年慶滿額贈所買的東西都送人當聖誕禮物了,這次買自己用的。

來看桌曆吧~~
封面
The Face Shop桌曆

以下只挑幾張我特別喜歡的月份,要看完整的請到相簿觀看唷!!

The Face Shop桌曆

The Face Shop桌曆

The Face Shop桌曆

The Face Shop桌曆



<金賢重代言HotSun炸雞桌曆>
思考方式非常四次元的金賢重和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合開了炸雞店,但是!!!
他卻去當別家炸雞的代言人...這實在是...
而且,他拍的HOTSUN桌曆照片,真不知讓人流口水的是炸雞還是賢重XDD
基本上這本只有韓國才有,為什麼我會有呢??因為在和PTT的SS501版友
討論TFS桌曆時,版友說她有多的HOTSUN桌曆和朴政玟的韓站桌曆!!!!!!
所以我就跟版友購買了~~感謝版友的割愛啊!!

說實在的,賢重這本桌曆的照片帥到爆,價格還比TFS桌曆門檻親切多了!!
我沒有拍很多張,因為網路上已經有不少類似開箱文,我就不多拍了。
(你們說,這幾張看起來像是炸雞桌曆嗎....)
HotSun桌曆_001.JPG

HotSun桌曆_002.JPG

HotSun桌曆_003.JPG



<朴政珉韓站PHeroMin桌曆>
之前我就在別人的網誌看過這本桌曆的開箱文,但是因為我沒來得及跟到
團(這要跟韓站團購),所以覺得很可惜。沒想到版友居然有多的,而且連
特典(就是贈品)都有,雖然別人說今年的特典沒有去年做得好,但是能買
到今年的就已經讓我很感動了T^T
SS501裡面我最愛的是賢重,粉絲用語叫做本命,其次是政珉,粉絲用語
是副命,政珉吸引我的地方除了外表和歌聲,主要是他對粉絲很貼心,常
用推特和FB跟粉絲互動,而且他是SS501之中語言能力最好的一個,他常
用韓文、中文、日文寫推特,而在2009-2010年的亞洲巡迴演唱會時,他
每一場在不同地方舉辦的演唱會上都會唱當地語言的一首歌,像在香港場
唱張國榮的追、台灣場唱甜蜜蜜、上海場唱張學友的朋友、曼谷場唱泰文
歌,在日本場的演唱會上更是全程講日文,所以政珉也有朴語言的外號。
我之所以會想去學韓文也是被朴語言刺激到,從一月初開始上課,希望我
二月中能參加政珉的粉絲見面會,希望到時候我敢開口用韓文跟他講話XD
(不過我相信到時候政珉會跟我們講中文:D)

扯遠了,來看桌曆吧!!
這張是桌曆和特典,今年是用樂高人形來畫政珉去年各種造型,非常可愛,
有人甚至找出政珉的照片來對照,超強的!!(請看這篇開箱文)
PHeroMin桌曆_001.JPG

下面這張是貼紙
PHeroMin桌曆_002.JPG

下面這是政珉寫給韓站粉絲PHeroMin的簽名和留言
本人不負責任的翻譯:
To PHeroMin:
(簽名)
2011年 和政珉一起大發!!
PHeroMin桌曆_003.JPG

下面這張是政珉在五週年紀念會上落淚,韓站很壞心的放了連環圖,不知道
政珉要是看到了做何感想??
PHeroMin桌曆_006.JPG


為什麼2011年需要四本桌曆呢...我沒辦法告訴你們為什麼...
版友寄出桌曆後寫信給我,最後寫上一句:

歡迎加入桌子擺滿桌曆沒地方辦公的行列XD


我不想把桌曆帶去公司,天曉得辦公室半夜有沒有小強四處爬來爬去,所以
我放兩本在電腦桌的印表機上,另外兩本放在我房間的兩個書櫃上,每個月
可以玩桌曆大風吹XD
我的印表機上的桌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