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NY BAGELS CAFE
地  址:臺北市內湖路一段306號
電  話:02-2627-2886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09:00-23:30
     週五 09:00-02:00
     週六 08:00-02:00
     週日 08:00-23:30
價位範圍(每人):NT$200↑
有無包廂:無
網  址:http://www.nybagelscafe.com

最近連續去兩次NY Bagels,二月底和我弟去吃早午餐,三月初則是
和同學聚餐,就直接放在同一篇囉~~

早午餐的那天

其實是我心血來潮想吃炒蛋,弟弟說要去那邊看書,所以我們一早就
跑去,因為沒有預約所以要等,不過沒有等很久,大概半小時就可以
入座了。

弟弟點的嫩肩牛排,不過牛排好像不夠嫩,比較類似牛小排的口感。
嫩肩牛排組合早餐

我點的綜合菇炒蛋,我真的很愛吃這家的炒蛋和風車麵包!!
綜合菇炒蛋組合早餐

這個叫蒜翻薯,顧名思義就是蒜味薯條啦!!蒜香味超濃,好好吃!!
蒜翻薯

因為肚子餓貪吃,多點了一個紐約雙牛堡,很厚的一個漢堡,切開來
吃還是很辛苦,味道還不錯~~
紐約雙牛堡

兩人吃滿滿一桌的佳餚XDDDDD
滿桌佳餚


接下來是和老朋友聚餐,我們幾個高中同學到現在都會不定期聚餐,
不過每次聚餐的人數越來越多,原本一個人,現在都要乘以二、甚至
乘以三,我這次訂位算人數時都嚇一跳,現在我們這幾個人當中只有
我還是單身,另一個還沒結婚的也有對象了,其他都結婚了,而且陸
續增產報國中XD


這是我點的閻王鬼麵,用料還滿豐富的,有牛肉、蝦子、花枝,麵條
是蒜味清炒,所以不會辣,還不錯吃,不過為什麼要叫閻王鬼麵呢?!
閻王鬼麵

我要點這道鮮炸雙拼時,服務生還一直跟我強調,牡蠣沒有MENU上
那麼大,不過他們都是秤重的,所以份量不會少。實際看其實還好,
應該說很普通的大小吧!!味道也還OK。
鮮炸雙拼 (炸花枝/炸牡蠣)

青醬蘑菇雞肉鬼麵,我有吃一口,味道不錯,而且雞肉超多的!!
青醬蘑菇雞肉鬼麵

馬鈴薯碳烤嫩肩牛排三明治,還特地切開來看斷面秀,這個看起來
就很好吃~~
馬鈴薯碳烤 嫩肩牛排三明治

水果焦糖火烤布丁吐司,水果好多,香草冰淇淋搭配吐司雖然很甜
可是很好吃!!
水果焦糖火烤布丁吐司

菠菜班尼迪克蛋,這道沒有符合同學的口味,我之前有吃過覺得還
不錯,可是同學不愛。
菠菜班尼迪克蛋早餐

香蕉巧克力紐約布丁吐司,有香蕉又有巧克力,整個看起來就很可
口,香蕉給小朋友吃,大人吃吐司XD
香蕉巧克力紐約布丁吐司

焗烤千層麵超香的,厚厚的起司超吸引人的~~
千層麵
千層麵

甜點來囉~~
熔岩巧克力,真的有岩漿會流出來唷XD
熔岩巧克力
熔岩巧克力流出岩漿...

最有趣的是這個,閃電泡芙,外面是泡芙,裡面是冰淇淋,其實就
是冰淇淋泡芙,不過形狀很特別,有原味和巧克力口味,要切開來
吃,滿好吃的!!
閃電泡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