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1點的班機,其實9點到機場就可以,前一晚兩點多才睡下,六點
我就莫名睜開眼睛了,鬧鐘根本連響的機會都沒有,我瞪著天花板看,
要是繼續睡可能會睡過頭,還是起床吧!!

一邊滑手機看FM相關的照片一邊吃前一晚買的三明治,吃完就開始收
行李,想說早點出發,至少不用排太久的隊,所以還不到八點我就到
機場了,先去還WIFI egg,拿回我的押金並付租金5500W,因為有
兩天免費,所以三天才5500W真的超便宜!!至於egg的電池耐久度,
由於只有我一個人使用,所以帶出去半天以上都沒問題,直到晚上吃
飯時我發現連不上網路才知道egg沒電了,趕快用行動電源救醒它就
可以繼續上網囉!!所以我覺得egg還不錯用~

上樓到離境大廳層,櫃檯還沒開始報到,我搜尋著機場內的免費WIFI
來用,印象中去年來的時候,金浦機場還沒有完全免費的WIFI,都是
那種要登入或是要買點數的,現在總算有完全免費的WIFI可以用了。
我娘還傳LINE問我起床沒,我說我已經到機場了。我娘還很驚訝,平
常在家會賴床的人,居然出國會自己起床XDDDDD

報到完之後,我去看了看外面的餐廳,大部分都是咖啡廳,不然就是
儂特利,我沒有很想吃漢堡,所以乾脆進海關去逛免稅店,裡面有新
羅免稅店和樂天免稅店,不過店面都不是很大,還有兩家Cafe,我去
TIAMO買了第一天晚上捨不得花錢買的草莓SMOOTHIE,嘖嘖,沒
有SMOOTHIE KING的好喝,早知道還有多錢就買一杯SMOOTHIE
KING的超級草莓來喝~
金浦機場 草莓SMOOTHIE

一直滑手機、玩遊戲終於等到登機,回程就有機上餐了,而且還不錯
吃,雖然我一上機就陷入昏睡,不過還是有醒來把餐點吃完,還順便
拍一下高空的雲,我很喜歡拍這樣的天空,感覺好像來參觀神仙的家
一樣XDDDDD
德威回程機上餐

很美的三萬英呎高空

這次的小旅行真的很衝動成行,可是更堅定我對一個人旅行的信心,
從小一直在家人的保護下,藉由每次的旅行逐漸感受到自己變得越來
越獨立、可以很輕鬆的規畫行程、很沉穩的面對旅程中的問題,越來
越喜歡這樣的自己,有一種看到自己成長的成就感,追星或許幼稚,
可是在這個追逐的過程中為了更了解偶像而去學韓文、去學修圖、學
剪輯音樂等學到很多從未想過要學的東西,學會用更廣闊的視角去看
世界,也認識很多可愛的姊妹們,我覺得自己算是幸運的,遇到的粉
絲們都很善良,當然也聽說過很糟糕的粉絲,還好那種人不在我的人
際關係中。

能有自己的興趣、有自己的夢想是很好的,但是更重要的是有動力去
實踐才能越來越接近自己的夢想,人生只有一次,要相信自己有能力
去做,不要猶豫不決,不要等到錯過才在那邊後悔莫及,就算失敗了
也可以馬上站起來,檢討自己哪邊做錯,找到正確的方向繼續努力!!
我要努力準備即將到來的考試,然後期待再次見到我的男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