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某個算星座的網站,無聊又跑去玩一玩,說不上很準,倒是有一段話很貼近我現在的感覺。

我的水星、火星落在巨蟹座。
「懂得照顧、關心別人,對朋友忠心耿耿,朋友在你的慰藉下都可以重新站起來,你雖然不是很亮眼
的人物,卻會是大家不可或缺的良師益友。你非常的敏感,直覺很強,常常因為人們無心的一句話或
一個動作而傷害了你,使你感到心痛、退縮而自憐自艾。巨蟹座的記憶力通常都高人一等,對於過去
的一切總是眷戀不捨又難以忘記,對於友情與身旁週遭美好的事物,即使已經殘破不堪,也希望能夠
在不傷感情的前提下,想要維繫到最後。」


我真的沒想到,我談個戀愛會有這樣的結果,可能之前曾種下某些因才造成今日的果也說不定,我不
斷安慰自己,有時候緣分會隨著畢業而接近尾聲,之後就各走各的路,要聯絡不知何年何月的事情。
但是這樣的安慰至今仍無法讓我釋懷,我討厭這樣的結局呀!

過去的種種如走馬燈歷歷在目,走著,走著,不管我們曾攜手走過多少路,最後還是面臨分道揚鑣,
無論我多麼不情願,事情似乎已成定局,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當我們在某個地方相逢,希望我們能
夠相視一笑泯•恩•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