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七點,我小腿突然抽筋,痛得我尖叫出聲,我媽衝進我房間看我怎麼了,

我說我右小腿抽筋,超痛的(現在想想,我的版不會是這樣失蹤的吧?)

稍微按摩一下,我繼續躺回去睡,因為原本預定八點才要起床的,八點起床,準備去

上九點的班,假日加班的好處是,只規定要加四小時,沒規定要幾點去。

然後,等到我開始打電話,卻從窗外看到一個怪現象,附近的7-11門口有很多穿黑衣

服的人,說拍戲嘛,沒看到攝影機,說是工地工人在工作,也不可能穿那樣,結果,

竟然是.... 獨家報導

加班到一點,跟我媽約好她載我去展中拿東西,然後去大葉高島屋吃飯,順便去看那

間新開的甜甜圈店Mister Donut,真恐怖,一堆人在那邊排好長好長的隊,我排隊,

我媽去裡面看她要吃什麼口味,然後我繼續排隊,她去百貨公司逛超市....

從三點排到快五點才買好離開,買了二十個回家,花了540,不過,真的不錯吃!

但是,真的要我再去排隊一次,嗯....我希望有人陪我一起排,不然真的好無聊喔!

微風廣場的那家分店1/28才開幕的,之前都是試賣,也許今後會分散一點人潮吧!

不過我錯了,電視報導微風分店一樣大排長龍,台灣的一窩蜂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