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請和我要好的同事L小姐幫我打給一個很皮的客戶,她講完電話後

  跟我說:「吼!他真的好皮喔!講得都跟之前跟妳講的一樣,好討厭喔!」

  我說:「對呀!所以我不想打給他,聽來聽去都一樣!」

  她玩笑似的說:「妳好可憐喔!遇到這麼討厭的人!」

  我說:「對呀!我好可憐喔!想到就想哭!」講完的那一瞬間,我鼻酸了,

  差點哭出來又馬上忍住,自從上次在小周面前落淚之後好一陣子沒哭了,

  最近我的績效一直吊車尾,除了自己給自己壓力之外,還有組長!

  L小姐已確定做到224,G小姐則是三月初,之前來我們這組的三個

  新人被組長唸得快花轟,私下表示有離職的念頭,天啊!他們才來這組一

  個月而已耶!C小姐基於就學貸款的壓力敢怒不敢言,Y小姐坐組長隔壁

  感受更加深刻,而我,也不時有想走的念頭,天怒人怨也不過如此!

  只是,畢竟這是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公司其實不錯,壞在組長的問題,

  要不然我怎會不想待在大公司,制度健全有保障,不過我們是約聘人員,

  沒啥福利可言,就算想考正職也沒那麼容易,唉!

  我覺得我每天的生活被工作和家人填滿,很少有自己的時間空間做自己想

  做的事情,我不愛這工作,卻又不得不為他妥協,勉強自己接受這工作,

  但是我並不希望為這工作改變自己的個性,因為我喜歡自己的單純善良,

  為何要我去懷疑人性,用盡方法威脅利誘別人,我覺得很累也很討厭!

  每天起床想到又要去公司打那些空號或和難纏的客戶盧很久,就想窩進被

  窩繼續睡,天氣這麼冷,我還是比較像翹課大學生,不像上班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