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個我高中就認識的網友打給我,我以前都叫他乾哥,說他照顧我倒也還好,

因為我和某個他很愛卻愛不到的女生同天生日,所以我經常被遺忘,偶爾才被想起。

早上他打來,跟我說他換工作了,竟然跟我要客人名單,我很驚訝,跟他說不可能,

我們這邊不能給資料的,然後我有電話進來,我就把通話結束,後來中午他再打來我

就不接了。

該怎麼說呢?有點難過、有點生氣,我不知道他是以怎樣的心態打這通電話,久久才

跟我聯絡,卻要我做我不可能做的事情,真扯!

回家後打開MSN,第一個動作直接封鎖,毫不猶豫。

當年,他知道那個追我的男生不懷好意卻未曾阻止我,一直到我分手後才放馬後炮,

或許我早該看透的,不是前男友,而是他。

和他斷了,也就和高中那段瘋狂過去斷得一乾二淨,嗯,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