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瘋似的衝動跑去剪頭髮、買近視泳鏡,今天下午衝去游泳,讓自己一次累
個夠,游完後照慣例去針灸,我現在固定在某中醫診所針灸減肥,目前一個月少
了五公斤,可是面臨停滯期,正在努力突破中(所以跑去游泳)。

一個人去游泳,雖然有點無聊,不過那邊是室內的,又有SPA和三溫暖的設施可
以玩,這樣我也能自得其樂的玩了一個半小時,呵呵!

今天在診所遇到一個美女帶著一歲大的小妹妹,我娘玩小孩玩得很高興,美女剛
好在我隔壁床,我娘藉著聊小孩順便跟美女搭訕,聊阿聊就說要去公館吃飯,竟
然就這樣跟第一次見面的美女和可愛小妹妹一起吃飯....(我娘真天才!)

這美女看起來頂多三十初的熟女,可是美女自曝已經四十一歲,看不出來呀Orz

可是這樣真的很晚生,可愛小妹妹長得像芭比娃娃,才一歲大還不會講話,笑起
來超甜美可愛,有一雙很像媽媽的大眼睛,還有聽說很像爸爸的嘟嘟嘴,我娘跟
美女聊得很開心,美女身邊帶著一個菲傭幫忙照顧小妹妹,我娘還順便繞幾句英
文跟菲傭講話,我看今天最開心的應該是我娘!

可惜我沒有數位相機啊!不能把可愛小妹妹拍下來....(扼腕)

雖然想買數位相機想了很久,但是一直覺得這玩意兒好貴,其實我要求也不高,
可是每當我覺得某一台不錯時,就會看到那一台的負面評價,害我又不敢買,真
討厭>"<

數位相機似乎已經成為現在的生活必需品,好像處處可見人手一台,不然就是用
手機當相機用,可是我不喜歡用手機拍的!現在很多東西因為品牌太多、種類太
多,反而讓人在挑選時覺得眼花撩亂、無所適從呀!

也許我該認真考慮買台數位相機,然後去拍可愛小妹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