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好朋友終於學會使用無名網誌,為了慶祝開幕,清荷當然要力挺到底囉!
首先當然就是宣傳啦!

大學時,文琬和我就是很好的好朋友,一起唸書、一起討論感情、一起看帥哥!
我有跟她開玩笑過,我在大一新生自我介紹時就看上她了!呵呵!

其實真的是緣分,讓我們兩個不同背景的女生卻有很多相似的興趣,很有默契,
她的感情路一路走來不算平順,還好在畢業前找到了幸福的歸宿,很快就結婚生
女,讓我們幾個好友明明才大學畢業就馬上升級當乾媽了!

文琬婚前就很認真的拜師入門學習占卜、姓名學等,我之前為了感情、工作都曾
請她幫我算過,我覺得準確度滿高的,大家如果有需要可以去她的網誌發問喔!

紫竹心靈藝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