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其實不完全是電影心得。

事情是這樣的,M昨天很突然的問我想不想看電影?

因為之前他曾說過,等我考完試要請我看電影,不過他說他最近工作忙,可能要等
過年後,所以我想說不急咩!沒想到他昨天突然提出來,有點傻眼,不過我還是回
可以,於是我們約好了星期五晚上去看「博物館驚魂夜」。

嗯?那標題為什麼是「夏綠蒂的網」呢?

因為我們沒買到「博物館驚魂夜」的票。

我們以為這部片上映那麼久,應該不會太多人去看了,到現場再買票就好,沒想到
售票員說,晚上沒賣票了!!!嗚,就這麼剛好下檔了>"<我們只好改看「夏綠
蒂的網」。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M,因為以前就常常見網友,我會跟網友見面當然對對方有一定
的認識才敢談見面,M是個很斯文、有點雅痞氣質的男人,大我六歲的人不能稱為
男生了,某些時候他真的很細心,他知道自己在不熟的人面前比較不多話,怕我覺
得氣氛冷還會跟我解釋這一點,很妙!

對於「夏綠蒂的網」這部電影,我只知道是童書改編,由可愛的達可塔芬妮主演,
裡面有隻小豬跟一隻蜘蛛,蜘蛛的配音是茱莉亞蘿勃茲,要講劇情嗎?

當然不要。

不過,我想,這部片最主要的意義在於你如何看待身邊的人,當你用善意去接觸別
人、關心別人時,就算是鐵石心腸也會融化,受人點滴當湧泉以報是最好的註解。

推薦指數:★★★☆


今天的我其實很緊張,只是在他面前我儘量讓自己表現自然一點,我甚至沒上妝,
如果他會喜歡我,我希望他喜歡的是最真的我,就算不會,至少,我是以最真的我
和他交朋友,他是很自我保護的人,要讓他敞開心胸對我並不容易,但我會努力!

嗯,至於我喜不喜歡他呢?

嘿嘿,猜猜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