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昨天是把拔頭七,我們去承天禪寺幫把拔做法事,山上風大雨大,冷到不行,頗
有淒風苦雨的氣氛,現場有很多人要一起做法事,感覺上整個法會聲勢浩大,應
該可以上達天聽吧!

五姑夫婦和二伯夫婦也有一起來幫忙唸,一直到五點多法會結束,下山回家後,
十點多媽咪就去睡了,我在玩WOW,十二點半的時候,媽咪突然起床跟我說,
「我夢到把拔了!我跟把拔講了很久的話,把拔看起來很健康,好像病痛沒了,
我跟他說我們今天去承天禪寺做七,把拔說他有看到,我問他為什麼前幾天都不
來找我?他說他找不到我...他叫我拿紙跟筆給他,然後我就醒了。」

媽咪叫我趕快去睡覺,看把拔會不會來找我,於是我乖乖去睡,翻來覆去翻了好
一陣子才睡著,早上醒來很難過,因為沒有夢到把拔,我有好多話想跟他說,也
有很多的疑惑,他沒托夢就不知道怎麼問他,媽咪有問我是不是可以去觀落陰?

我糾正她說應該是牽亡,上網查過之後,應該是滿七之後才能牽亡,只是眾說紛
紜,不知道哪邊才有真正會牽的廟宇,也不知道把拔之後還會不會再來托夢,把
拔走得太匆忙,很多事情還是需要問他才知道該怎麼辦,其實我們很依賴把拔,
把拔教我日文、台語,我教把拔認識冷笑話之後,他也開始講冷笑話逗我們笑!

把拔,我好想你,今天已是第八天,之後將會有一場戰爭要打,我想你一定不想
看到這樣的局面,可是,你也清楚她們有多恨我們,不怪你,過去的都過去了,
你放心的去菩薩身邊,我會好好照顧媽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