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地鐵
首爾的地鐵其實比較接近台灣的電聯車(區間車),舊的線的速度和台灣
電聯車差不多,新的線就比較快,車廂也比較新,會有電腦螢幕顯示到
哪一站,基本上有韓文、英文站名,比較大的站還會顯示中日文站名且
有中日文廣播,相較之下,台北捷運的廣播就遜色很多,台北的外國
旅客這麼多,應該也要有多國語言才對!!不過台北捷運速度比較快,也
比較穩,大部分捷運站的出口都有電扶梯,不然也有電梯,這部份台北
大勝!!
然後,我們晚上大概9點.10點多搭地鐵時,就很容易看到很多臉紅紅的
大叔,年輕的大概三十多歲,老的大概五、六十歲,最誇張的是直接睡
在博愛座的大叔...也有在月台睡著的大叔...還有在月台吐的大叔...
另外,走到哪都看得到韓國情侶放閃光,都是排在我們前面或站在我們
附近,摟摟抱抱、親親、摸頭髮、跟對方撒嬌...囧"
出國前很擔心地鐵會搭過頭,所以有準備有數字的地鐵圖,基本上每一
站的月台都會寫數字,進入月台之前也會有看板寫著該月台主要會去哪
幾個站,只要稍微注意一下其實不太會走錯或搭過頭。比較麻煩的是找
出口,有些出口離月台超級遠,或是不同線要換線必須走很遠,再加上
出口的樓梯要是非常長,這才是最累人了....

2. 香蕉牛奶
之前看到香蕉牛奶的瓶子照片都是像養樂多的那種,不過實際去便利商
店看,養樂多瓶的那種,一瓶要1200W,另一種塑膠瓶的比較大罐才
只要1000W,而且也很好喝,所以我後來都買塑膠瓶的來喝,只要有
經過便利商店幾乎都是買這個來喝。
可是我找不到栗子口味的...難道是季節限定嗎T^T
我也有買玄彬的玉米鬚茶,喝起來跟爽健美茶有點像..


3. 音樂節目
音樂節目錄影真的很有趣,但是過程很累,一直在走路排隊罰站等點名
等入場,我腳痠到在地鐵上蹲著,旁邊博愛座的阿珠媽好心的跟我說來
這邊坐,可是我不敢坐博愛座啊啊啊啊啊!!>"<
看音樂節目真的要很有耐心,我有看到別的飯帶小板凳、野餐墊去坐!!
果然有練過!!我們這次準備CD、手燈、音源下載證明、正式會員證明,
總算順利進去看小圭帥氣的音樂舞台,也有拿到ThanKYU FanClub集
點卡(雖然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用得到XD),過程中的疲累在看到小圭
之後就不算什麼了,這樣的經驗非常新鮮有趣!!

FanClub集點卡正面
FanClub集點卡反面
FanClub集點卡貼紙

朴小珉,你別再參加那些奇奇怪怪的音樂節XX節活動了,趕快把偶像
劇拍完去準備專輯啦!!這樣我才有藉口再去韓國看舞台XD

4. 飯店
KAYA雖然是比較舊一點的飯店,不過房間算乾淨,也還算大間,而且
廁所臉盆的水龍頭的水居然可以喝耶,我帶的空寶特瓶就派上用場了,
這幾天都靠喝水來補充大量流失的水分(一直在流汗),飯店內有免費
WIFI,一樓也有兩台電腦可以用,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插座居然只有
一個,我們兩個本身的手機再加上租來的兩支哀鳳要充電就非常不夠
用,只能輪流趕快充...以後要記得帶延長線!!

5. 所謂追星
這次在短短兩天半的時間內能看到兩個音樂節目、音樂劇、簽名會,
真的算是大豐收,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像這樣追著明星跑,在某些
人眼中可能很幼稚,但是能這樣按照自己的心意過日子、去追尋從未
有過的夢想、體驗不曾經歷過的生活,人生能有幾次??從小總是按照
父母的意思要讀書要考試要品學兼優,即使考上大學都不見得知道什
麼叫做夢想,夢想只存在於作文簿而已。
雖然每天都在走路排隊磨練腳力,簡直是魔鬼減肥營,過程很辛苦,
但都有很好的結果,所以我很滿足,從韓國回來到現在,覺得那兩天
半好像做夢一樣,我很想再去,真的很想,看著明年的行事曆,我還
在思考....



現在只想到這些,有想到別的再來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