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搭早上11點的飛機,前兩小時要到機場,搭機場巴士大約一
小時左右的時間,等巴士也要抓至少半小時的時間,所以我們前一天
整理行李快三點才睡,六點初就起床了....

簡單的盥洗完畢,把所有東西收拾完畢,然後就準備去搭機場巴士。
一到巴士站就看到501號巴士~~
一大早就看到501巴士XDDD

我們在淑大入口站那邊搭6001巴士,不過一開始我們走錯邊,等了
半小時之後發覺不對勁,趕緊衝到對向的巴士站等車,幸好讓我們
等到了,但是巴士大叔一下車臉就很臭,幫我們放行李的時候臉更
臭,因為行李非常之重XDDDDD
6001巴士路線圖長這樣,看箭頭就知道我們弄錯方向了XDDDDD
6001巴士路線圖

在車上看到這個月的BNT雜誌,封面是KARA妹妹們。
BNT這個月封面是KARA妹妹~
6001巴士車內偷拍一下~~
6001巴士車內

沒多久我們兩個就陷入昏迷狀態,聽到金浦機場到的時候我有醒一
下,發現不是仁川就繼續睡XD
抵達仁川機場剛好一小時,我們下車的地方就是每次看韓飯接送機
視頻會看到的地方耶~~我們趕緊去找櫃檯報到,因為回程訂的是
商務艙,所以一個人有30kg的叩搭,我們兩個行李箱重達54.6kg,
SAFE!!接著就要搭電梯去一樓歸還租借的兩隻手機,哀鳳只花了日
租費6000W/支,BBB電話則有打電話和簡訊的費用總共1790W。

因為看到有本粥,所以我們決定吃個粥再走,我們點牛肉章魚粥
(9000W)我覺得還不錯吃,朋友覺得太清淡了。
本粥-牛肉章魚粥
其實味道還不錯啦~

然後回到三樓要準備出境,居然看到攝影劇組在拍戲,但是演員我
不認識...有人知道是誰嗎??
但是演員我不認識...

在這邊顧著看拍戲耽擱了一會,然後進去安檢卻被請到旁邊去,因
為我們兩個的行李袋都有不能帶上飛機的乳液....囧"
這些東西去程都放在行李箱所以沒事,但是回程因為行李箱已經放
不下,所以放在行李袋裡面,我們兩個都忘了不能帶上飛機....
(果然睡得少,腦筋就不靈光了...)

安檢人員要求我把我的innesfree整組和朋友的乳液牙膏都拿去外
面航空公司的櫃檯託運,此時距離登機只剩下40分鐘,在櫃檯花了
十分鐘,櫃檯小姐找了最小的紙箱(但是對我們的東西來講很大)
來幫我裝,然後提醒我東西有可能會碎喔!!T^T
我說碎了也沒辦法啊....

再趕回去安檢的地方,我又再被檢查一次,然後就去海關,接著
就趕著去登機,原本要幫別人買免稅店的東西,因為這件事情耗
掉太多時間,我們只能直接去登機了。

商務艙好寬敞啊!!
商務艙好寬敞啊!!

椅子還真多功能...難怪我們家五個都是坐商務艙...
椅子還真多功能...

還有中文菜單可以看耶!!
還有中文菜單可以看耶

會先鋪桌巾唷~~好豐盛喔!!那個麵包烤得很好吃,牛排也很好吃,
南瓜布丁很香甜可口,除了沙拉不是我的菜...
好豐盛喔!!

咖啡、紅茶、果汁、可樂、紅酒、啤酒都是應有盡有,吼,下次有
機會我還想再坐商務艙!!

中午12點半回到台灣了,過海關很快,等行李也很快,45分我們
就在入境大廳了,帶著小型的圭鐘人型立牌來接機的姐接,我一眼
就看到立牌了XD

因為很緊張我的東西到底被摔得怎樣...所以我先拆了紙箱,幸好
東西雖然在裡面滾來滾去,但是都很完整沒有碎掉^0^
把要交給姐接的東西通通丟包之後,就回家了。

首爾迷你一輯,G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