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週休,適合在家休息,下午我玩了一會的魔獸之後,
有點疲倦,就跑去我媽房間睡覺。



我夢到把拔。



地點在一個古色古香的地方,裡面有涼亭小徑的咖啡廳,
四周有許多遊客在遊覽拍照,還有中學生在做校外教學,
我和把拔、我娘、阿姨一起,逛累了就坐下來休息,當我
們坐著聊天時,我很自然的幫把拔整理頭髮,我很喜歡幫
把拔梳理頭髮,因為他的髮質十分柔軟,摸起來很舒服,
阿姨在旁邊笑我說,我的動作很像情侶之間的動作。

把拔,我好想你,這是你來找我約會的夢嗎?

如果可以,我好希望這是現實而不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