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提到幼稚,馬上就遇到幼稚的戲碼,我有這麼鐵口直斷嗎= =?


因為改版之後就沒打過ZA,剛好線上朋友人數夠,大家就嚷著湊一湊去打ZA,
一邊組人一邊討論要開哪個職業,我原本是開鳥D,不過因為缺副坦,我就問主坦
敢不敢讓我開防騎去當副坦?他完全沒猶豫就說好耶!我的防騎是這次改版天賦重
置才點防護的,之前一直都是神聖到發光的補騎,而且改版後我從來沒有坦過,去
小副本都在DD的,第一次副坦就坦ZA,這下刺激了XD

我們的組合有熊D、防騎、鳥D、補D、增薩、術、法、賊、暗牧、神牧。

對,你沒看錯,我們是豪華的小D團!因為主坦最愛小D!

戲碼分兩齣,一齣是不懂事的新手法師需裝需得很高興,完全沒有敬老尊賢的觀念,
讓老手的術怨念很久的裝還是拿不到,最後放話說再也不跟法師出團!

另一齣是在打五王之前,要分配控場,極其懶惰的熊D問了很不該問的問題:要怎
麼打?此時賊開始分配,神牧也開口要分配,同時出現兩種不同的控場,我就密神
牧,跟他說讓賊分配就好,他才不說話。當賊叫暗牧負責鎖怪,神牧又出聲了:「
你是懷疑我沒能力邊控場邊補嗎?」我看了只想翻白眼,就是因為我之前都開神牧
補ZA,我知道有暗牧幫忙鎖怪,神牧就可以專心補血,這樣最好,沒想到這位神
牧大叔居然認為賊是否定他的能力,甚至見笑轉生氣,不管我怎麼安撫他都沒用,
他只回我密語說,隨便啦,反正以後不會跟賊出團了。

ZA打完他就馬上退隊閃人。我原本以為他氣氣就算了,沒想到昨天一上線,我發
現他人在線上,卻不在公會和私人頻道內,原來他把分身通通退公會也退頻道了。

有沒有這麼幼稚啊?!

一個大我一輪的中年大叔竟然會跟一個剛退伍的小毛頭計較這種小事,還氣到退公
會退頻道?!這位大叔很久沒回聯盟玩,也很久沒上線跟大家聊天,難得上線跟大
家出團,卻一點氣度都沒有,讓我對他的印象馬上變成負分,以前還不覺得他有這
麼敏感(防禦心強),這次真的見識到什麼叫做大叔的幼稚!

人有時候是因為自卑,所以防心比較重,對於別人無意的言行舉止都會往惡意去想,
認為別人是在找自己麻煩,認為別人是看不起自己才這樣說/做,但事實上是自己
看不起自己才會有這樣的想法,因為太過於自我(自私),所以只看得到自己,看
不到團體。

很多時候,換個角度想、換個立場看,菩提本無樹,何處惹塵埃?為什麼不能多體
諒別人、多包容別人一點?為什麼總要猜忌別人會傷害自己或陷害自己呢?

人還是單純一點比較好,太多心反而活得痛苦,不是嗎?


BTW,中年大叔跟壽司的大白一樣是水瓶座,一樣的幼稚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