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娘和她的老朋友十多年沒見了,最近聯絡上了就想去看她,確認過她有空
的時間之後,就要安排交通工具和住宿的部份。

阿姨住屏東,不過我們約在高雄,因為我娘想去高雄。

我娘說,搭高鐵吧!因為沒搭過,而且很省時~

一開始我有去先看易飛網那些網站,但是大部分都是高鐵+酒店+租車,可是我娘
不想租車,所以就分開處理。

於是我很乖的去查了高鐵的時間表,並在網上訂票,結果到了窗口才知道,如果
想要用銀行紅利積點昇級商務車廂,要用人工直接訂票,不能用網路>"<幸好
我們當天重訂時,商務車廂還有座位。

題外話:我們去程在商務車廂看到某立委,回程則看到某董事長,還滿巧的XD

至於在高雄的交通工具,我想高捷應該很方便,再不然也有小黃,反正我娘想去
的地方不多,這方面應該不用擔心。

其次是住宿問題,我在PTT的Hotel版很認真的做功課,看了很久,因為是跟我
娘去,所以品質不能太差,太貴的我們也負擔不起,我去金典酒店的網站瀏覽,
看到了自由行的專案

精緻客房 NT$2,799 (不含早餐)
即日起~2010/12/31
週一至週日可使用
各餐廳用餐9折優惠。宴會廳、私人包廂及酒類飲料不適用
週六、國定假日及前夕、暑假期間每房需加價NT$300
12/31每房需加價NT$500
農曆春節期間不適用
加購早餐NT$400+10%/每客

哇,真是超划算的!雖然是無景觀的,不過便宜就好,馬上就用線上訂房訂好房
間,這樣就搞定了住宿問題囉!

三天兩夜的行程不需要太多行李,不過我買了小筆電,這是我第一次帶小筆電去
旅行,非常新鮮有趣,也顯露出我的網路成癮有多嚴重,哈!

接著是計畫行程,由於是跟我娘出遊,依照我娘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很難安排
制式的行程,我只能查有哪些值得去的景點以及哪邊有好吃的,然後看我娘到時
候想去哪就去哪,這樣比較適合這次的旅程。

我在PTT美食版查詢了很久,結果...幾乎都沒派上用場>"<

接下來的旅遊內容,請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