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兩個月沒有更新,我的網誌幾乎荒廢,不過還是很多人來看食記,真感動:)


到底最近我在忙什麼咧??

首先是工作,自從同事離職之後,我的工作量增加了,本來是一人當2.5人用,
現在變成3人,之前同事會幫我分擔工作、會提醒我ㄧ些我忽略的細節,很多
事情問她都可以解決,現在我沒人可問,問了也是我要做,說要再找人也只聞
樓梯響,所以我只能任勞任怨的努力完成每天的工作,但是有些事情我不熟,
有時記性不好,許多問題就這樣發生,這兩個月我非常可以體會什麼叫做:「
屋漏偏逢連夜雨」。

不過事情發生就發生了,重要的是要想辦法解決,我等於被迫一下子學會很多
之前同事幫我做的事情,這該算是好事嗎?即使我對主管某些言語和行為無法
認同,我依然裝傻裝天真裝可愛的帶過,我相信我處理職場關係的能力應該比
以前進步多了,好吧,這算是好事。

可是因為太多問題發生,大大小小的問題接連發生,壓力也驟然升高,和之前
曖昧的對象關係一直原地踏步,我也失去耐心,要能紓壓又要尋找情感發洩的
出口,我的處理方式是:尋找新的心靈寄託。

其實早在"我們結婚了"這個節目在台灣火紅時,同學就給我看過的YOUTUBE
上生菜夫婦的影片,還要我自己去追其他集,YOUTUBE上的並不是很完整,
沒字幕我也看不懂、聽不懂,但是那時候就滿喜歡金賢重和皇甫這對姊弟戀
組合。("我們結婚了"是以扮演假想夫妻為主的節目)
後來斷斷續續又從同學那邊接收到SS501的MV,那時候對我來說,除了賢重
之外,其他四個人都長得一樣...(景深效果?)

一直到今年十月份,先是在博客來看到”再見尹智厚歌迷見面會DVD”的廣宣,
不知道哪根筋燒壞了,竟然下單買了,接著又看到金賢重西班牙寫真集DVD的
廣宣,忍不住就買了(養眼啊!!),看了DVD就想買寫真冊,然後我就整個淪陷
在金賢重和SS501的流沙中。

開始上網瘋狂的把"我結"有生菜夫婦的影片收集完整,搜尋賢重曾錄過的節目、
拍過的畫報代言,收集SS501的專輯歌曲和MV、演唱會,我的硬碟瞬間爆增
非常非常多檔案....還買了好幾張DVD....(大失血)

喜歡金賢重的純真笑容和四次元的思考;喜歡他做事都超認真、努力爭第一的
樣子;喜歡他和皇甫之間從生疏到熟悉的互動;喜歡他在弟弟們面前很有領導
能力的樣子、和弟弟們玩鬧鬥嘴時可愛的樣子;喜歡他們努力回報粉絲的愛所
做的一切;喜歡他演的尹智厚和白勝祖;他的一切在在都吸引著我。

我本來不哈韓的,韓劇只看過咖啡王子一號店,電影則是我的野蠻女友,其他
完全沒看過,對韓國明星也不熟,這樣的我卻因為喜歡賢重在兩週內看完韓版
花樣男子和韓版惡作劇之吻,甚至買了韓語的書想先自己研究看看,之後考慮
去上韓文課和日文課(我有學過基礎日文)。

我想我沒辦法像瘋狂的追星族那樣跟著明星趴趴造,不過若SS501明年來台灣
開演唱會,我一定會去的!!(我從未看過演唱會呢!!)

最近因為廣州亞運的楊淑君事件,讓台灣人頓時瘋狂的反韓,我覺得這樣做很
不理性,因為幾個韓國人、中國人的錯誤行為去遷怒其他無辜的韓國人、中國
人,甚至連結以前在韓國電玩比賽發生的國旗事件,總是有些不理性的人喜歡
翻舊帳、牽拖到所有跟韓國有關的人事物,所以我保持沉默。

如果夠理性就應該分得清楚該生氣的對象是那個裁判、是那些害楊淑君失格的
委員,和其他人無關,遷怒無辜者實在沒必要。今天如果賢重是日本人,難道
要跟他說釣魚台是我們的?跟他說有用嗎?有意義嗎?沒有吧!我之所以喜歡
賢重只是因為他是他,而不是因為他是韓國人!因為喜歡他而想了解、學習他
的母語、認識他的國家,這跟所有異國戀情的發展方式大同小異啊!(ㄟ....我
還不至於幻想嫁給他就是)

現在每天下班最大的娛樂就是看賢重參加的節目還有DVD,也是我最好的紓壓
方式,看了都會很開心呢!這篇寫了快三小時,新注音又跟火狐衝突害火狐當
掉,只好用ㄅ半打字才能寫完這篇,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