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洞館 (二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0號之2
電話:02-8772-3319
營業時間:平日17:30~00:00 / 假日11:30~14:30 17:30~00:00
網路訂位: 享九折優惠
網路訂位時段:週一至週四(17:30/19:30/21:30)。週六-週日(12:00)
可否刷卡:消費滿一千以上可刷卡
推薦菜色: 泡菜火鍋、烤肉
官網: http://www.mindong.com.tw/

之前經過這附近時才發現這家,我本來就喜歡韓式料理,只是我娘不吃辣,
所以跟她吃飯就不太可能吃韓式料理,這次找我弟陪我一起去吃,這篇其實
是連續兩晚的用餐食記,因為週六晚上吃得很開心,所以週日晚上又去吃XD

二館門口
明洞館門口

MENU
MENU

MENU

MENU

MENU

MENU

MENU

MENU

MENU

MENU

MENU

麥茶,解辣解膩兩相宜
麥茶

小菜
上排左起:辣蘿蔔、四季豆、豆芽菜
下排左起:馬鈴薯沙拉、辣小黃瓜、花椰菜
我很喜歡馬鈴薯沙拉,吃完時問服務的阿姨小菜可否續盤??原本阿姨說續盤
要50,不過阿姨看我很想吃的樣子,就問我想吃哪個,她送我好了!!我說馬
鈴薯沙拉,阿姨就很阿沙力的再拿一盤給我,阿姨妳人真好T^T
小菜

石鍋拌飯
這是我最愛吃的韓式料理,料多又很香,有蔬菜、有筍子、有蛋,整個營養
很豐富!!這邊的阿姨會問要不要幫你拌??我們當然說好!!不過如果要拍照,
手腳要快XD
石鍋拌飯
加甜辣醬~~
加醬
多加一點~~
加很多醬
開始拌!!
開始拌
拌完之後長這樣,好好吃喔~~
拌完的石鍋拌飯

泡菜火鍋
我弟很愛吃泡菜,他說這鍋泡菜真的很好吃,如果料更多一點就好了XDDD
這是泡菜番茄湯底,所以看起來雖然很紅,但是其實只有小辣而已...
泡菜火鍋

因為我們兩個吃到一半才發現,我們附近前後左右的其他桌都在吃烤肉!!!
我就跟我弟說我想吃烤肉,可是火鍋和拌飯已經讓我們兩個都很飽了,所以
只好改日再戰。

週日中午,我就跟我弟說,我們晚上去明洞館吃烤肉好不好??我弟就說好,
我趕緊打電話去訂位,幸好中午就有人接電話。

這次的小菜
上排左起:芹菜、四季豆、泡菜
下排左起:甜不辣、豆芽菜、馬鈴薯沙拉
後方是生菜,裡面還有切片的青辣椒和蒜片
第二天的小菜


油亮油亮的烤盤
烤盤

烤肉沾醬:左邊是甜辣醬,右邊是芝麻+香油+鹽
烤肉沾醬

烤肉配料:蔥絲,看起來紅但一點都不辣,搭配烤肉和生菜一起吃,整個就
是超美味的!!
蔥絲

燒烤總匯(小)
因為不確定大盤有多大,所以我們先點了小盤,但是其實不夠我們吃,所以
我們又點了一盤,下次就知道直接點大盤就好了,這幾樣都是牛肉,肉質和
鮮度都不錯,而且服務的阿姨會幫忙烤,所以我就負責看著肉由生變熟,然
後就到我盤子裡了!!!
燒烤總匯

烤肉!!!

海鮮煎餅
這道算是韓式的招牌料理,裡面有很多海鮮和蔬菜,餅皮吃起來有點像偏軟
的蔥油餅,很香又不會很油膩,不過我們吃烤肉吃得有點飽了,等煎餅上桌
時我們只能吃得下一半,剩下一半就打包回家吃XDDD
海鮮煎餅

整體來說,這兩晚的用餐經驗都滿愉快的,服務的阿姨都滿親切的,東西也
都不錯吃,之後會想再跟朋友來吃,感覺要人多一起吃比較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