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愛的朴政珉繼一月份的SOLO專輯NOT ALONE之後,再接再厲於
四月他的生日月推出了迷你專輯눈물이 흐를 만큼...

後來知道這張迷你專輯是政珉為了感謝歌迷這段時間的支持而製作的,
有兩首新歌눈물이 흐를 만큼和가라 가라及加上NOT ALONE的三首歌,
還有特別拍攝的40頁寫真集,而且,那個MV實在是太太太太犯規了!!
超多台灣FM的畫面,每次看都讓我想起那兩小時如雲霄飛車般的幸福
時光...
(MV請參考 這篇)
(FM心得請參考 這篇)

這次的專輯在韓國完全沒有上音樂節目打歌,電台部份我只有在亨俊的
Music High聽過,台灣倒是有在電台播放,MV也即將在4/21於"就是
愛JK"首映。另外,5/25會發行日文版專輯...兩首新歌都有日文版T^T
還有,4/23的香港粉絲見面會,有表演新歌T︿T

韓專因為託朋友幫忙買,目前我還沒拿到,而台壓版我上週末去五大預
購了,今天晚上就衝去領回來!!我去拿的時候,在我前面結帳的小姐是
帶著亨俊的Girl專輯走,讓我忍不住多看兩眼,當店員在幫我拿海報、
捲海報時,我一直看著海報上政珉的可愛模樣無法克制的微笑...>"<

這次的專輯是雙封面,我很喜歡這個封面,不過SONY啊,什麼叫做"與
韓國零時差同步推出"??韓國4/7就發行了,台壓4/19才發行,這12天的
差距不是時差嗎= =?

The, Park Jung Min-Cover

打開來就可以看到歌詞本(左)和寫真集(右),寫真集非常有質感,雖然只
有40頁的寫真,小珉卻換了13套不同的造型和衣服,完全可以感受到他
的誠意,讓人愛不釋手啊!!
The, Park Jung Min-歌詞本和寫真集

雖然之前在網上有看過寫真集的圖,可是親眼看到的感覺完全不同啊!!!
有朴可愛、朴帥氣、朴性感,不同模樣的政珉,這份禮物真的讓人幸福
的快落淚了....T^T

小珉,你這樣躺著直勾勾的對人笑非常犯規耶!!!我都快融化了>/////<
The, Park Jung Min-寫真集
The, Park Jung Min-寫真集

拿著零食的朴小朋友完全可愛啊!!!
The, Park Jung Min-寫真集
The, Park Jung Min-寫真集

天啊!!天啊!!天啊!!好帥喔!!!媽媽~我好想把他帶回家...>/////<
The, Park Jung Min-寫真集

我很愛這張,政珉的眼睛泛著淚光和淡淡的哀傷,很觸動人心~~
The, Park Jung Min-寫真集

這張就是做成海報的那張圖,讓人目不轉睛的朴可愛!!
The, Park Jung Min-Poster


接著就是這次台壓版的特別禮物─明信片。吼!!不是我在說,SONY真的是
奸商,搞一個六款明信片隨機封入!!
這不是逼豌豆公主們開交換大會嘛!!我買了兩張台壓,六款裡面有一張重複,
比對過網路上有人貼出來的六款,我少了政珉拿手機那張。(已有人可以跟
我交換,喔耶!!)

以下明信片的韓文翻譯是我自己亂翻的,不保證正確唷XDDDD

明信片1
背面是每天都是聖誕節的歌詞,朴小珉,你很混耶!!

음 너무 귀어워 그 모습이 너무 좋아
난 자다도 가끔씩 니가 보여소 읏곤해
恩 好可愛 我好喜歡這個模樣的你
連在睡夢中 偶爾還會因為你的出現 泛起微笑
(此為台壓版的翻譯)
The, Park Jung Min-Postcard001

明信片2
背面是朴小珉非常龍飛鳳舞的簽名...
The, Park Jung Min-Postcard002

明信片3
朴小珉的韓文字寫得非常少女體,讓人很難辨識,我只能大概猜測他寫的是
오늘 2만의 시간을 갖고 싶은 날. 같이 놀러갈까?
意思是,今天只有兩小時的話,想要去哪邊玩呢?
後面畫了很可愛的小人圖~~
The, Park Jung Min-Postcard003

明信片4
唯一一張寫中文,前面那個一點點很可愛,可是,25歲的朴小珉,你這樣直
接的說要跟我們戀愛可以嗎??台灣FM那天你就交了將近兩千位的女朋友,
據說新加坡FM和韓國生日會你也對台下粉絲說同樣的話,套一句大好人的話:
你女朋友很多耶!!

The, Park Jung Min-Postcard004

明信片5
上半段寫著:
사랑하는 사람을 위해서 하루를 보내는 당싱! 아름다워라.
意思大概是為了喜愛的人跳一整天的舞!!很棒!!
下半段是幸福的眼淚的歌詞...辭窮的朴小珉XD
눈물이 흐를 만큼 행복해
온종일 하늘에게 감사해
幸福到 快要流下眼淚
每一刻 都想感謝老天
(此為台壓版的翻譯)
The, Park Jung Min-Postcard005

明信片6
다 너니까 할수 있는거야!
나의 너니까!
넌 알고있니?
因為你我才能做到
因為是我的你
你知道嗎?
The, Park Jung Min-Postcard006

感謝和我交換的小姐,讓我的明信片完整了!!
這就是我總共拿到的六張明信片!!
The, Park Jung Min-Postcard完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