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從一個對韓國完全沒興趣的宅女,到現在為了SS501去學韓文、
開始認識韓國、甚至想去韓國旅遊,這樣的轉變就像是突然從黑白電視變成
彩色電視一樣,我的生活變得很忙碌,因為我終於有消除壓力的方式及精神
上的糧食,這一切是從去年七月開始的。

我親愛的五位大男孩,很抱歉,我這麼晚才認識你們,過去的五年我來不及
參與,只能不斷尋找以前的視頻來看,從這些視頻中認識自然、純真、可愛、
頑皮、孝順的你們,為了實現兒時的夢想辛苦的奮鬥著,在2005年6月8日
出道,登台演出後,在停車場哭成一片的你們讓我很心疼,雖然還是愛玩、
愛睡覺的年紀,卻常常被滿滿的行程表操得從大清早忙到凌晨三、四點才能
回去休息,你們的敬業和認真讓人很佩服!!

給你們的第一次~
我有太多的第一次給了你們:
第一次為了偶像而去學語言(韓文)
第一次玩推特
第一次買演唱會DVD
第一次預購韓版專輯
第一次買寫真集
第一次為了偶像代言而買保養品(The Face Shop)
第一次在淘寶網買東西
第一次在年代買票
第一次參加粉絲見面會(政珉的220台灣FM)
第一次在房間貼海報
第一次認識這麼多比我小的妹妹們(TS)

最經典的莫過於,第一次整個冬天都沒感冒,尤其是旁邊兩位男同事不斷輪
流感冒的狀況下還能倖免,我覺得是因為我每天看視頻看得很開心,我常在
半夜笑到我媽說我會吵到鄰居XDDD
大笑其實是最好的增強免疫力的方法,而且還可以消除壓力!!

給你們的話~

政珉啊~
身為第一個SOLO回歸的歌手,你從開始準備專輯到CB打歌,接著就是不斷
的海外巡演,到現在已經八個月都不曾好好休息,雖然可以常常看到你的消
息,但每次聽到你在訪問中說如果放假最想做的事情是睡覺,我就很心疼!!
六月底你就要來台灣拍偶像劇吧??希望你能有幾天休假的時間能好好養精蓄
銳,下半年還有很多行程,加油喔!!!!!



亨俊啊~
身為SS501的野心忙內,你最大的願望是讓更多人知道金亨俊這個名字,於
是你當了遊戲戰隊的團長、凌晨兩點的MusicHighDJ、HnB公司的社長,還
要兼顧歌手的正職,讓你從圓嘟嘟的胖亨變成了瘦巴巴的忙內,我看了很難
受呢!!雖然你想做的事情很多,但是也要考慮一下自己的身體健康,不要讓
我每次打開大猩猩看你都在打呵欠啊!!!!!



永生啊~
身為SS501的美聲主唱,大家都覺得你唱抒情歌好聽,但是你為了要塑造和
以前完全不同的形象,選擇了以舞曲回歸,而且也瘦了不少,你的包子臉不
見了!!!不過啊,你這次的歌曲真的很棒,不只是好聽還可以叫我起床XDDD
雖然向來不多話的你,現在接受訪問要獨自承受說話的壓力,但是也讓我們
看到你壞男人的外表下那顆溫柔易感的心呢!!!



圭鐘啊~
身為SS501裡面唯一先以演戲回歸的永遠的中心,放棄了電視劇,選擇了更
難的音樂劇,要跑去日本當圭太子,這段時間一直努力上課學習,以前怕拖
累團員的你,現在反而擔心要怎麼呈現金圭鐘版本的李信太子,你整個瘦得
跟竹竿差不多,但是,你臭臉跳舞怎麼可以這麼帥啊!!!!!雖然我不能去日本
看你表演,祝福你公演一切順利成功!!!



賢重啊~
身為SS501的隊長,最晚CB的你其實承受了非常多的壓力!!對於許多的紛爭
和指責,不善表達的你選擇沉默以對,你瘦了很多、吃了很多苦,我有時想,
或許你出來說說話,就不會有這麼多紛爭了,可是你認為行動大於語言,你
寧可做給大家看,也不願說些讓人過多期待的話,這就是大家會這麼愛的你,
也讓人很心疼的你!!!接下來的回歸舞台,Fighting!!!!!




SS501啊~
我親愛的五位大男孩,謝謝你們的堅持和努力,雖然現在分開活動很辛苦,
可是你們都因此有所成長,我愛你們五個是不變的事實!!!!!我很死心眼的,
心裡面只有你們,沒辦法再喜歡別的團體。今天是六週年的紀念日,點播
我最喜歡的這首Let me be the one!!!
Happy 6th annivers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