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確定亨俊要來台灣辦粉絲見面會沒多久,就聽說了賢重八月也會來台灣的
消息,這樣勢必會讓TS有負擔,尤其又是星期天這種時間,票房肯定會被影響,
我沒有考慮太久就決定要參加了,這也是我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粉絲見面會,一直到星期五我才有"要看到亨俊了"的興奮感,
星期六下午我沒有去接機,但是我有去飯店等,可惜沒等到。

星期天中午和TS朋友們聚餐,非常歡樂的時光,幾次笑到肚子痛,真的很快樂!!
傍晚四點多我們就到國父紀念館了,牆外已經有人在賣周邊,這次見面會官方居
然不賣周邊,真的讓我覺得很扯,連基本的周邊收入都不打算賺...對主辦單位的
不滿容後再述。

我們看到一攤是兩個韓國男生和一個台灣女生擺的,我整個很不怕死的亂哈啦,
韓國男生居然聽得懂我講的,害我亂感動的T^T 雖然學了近半年的韓文,可是
都沒有跟別人對話過XDDDDD
因為他們賣的手燈還滿特別的,所以我們就跟他們買了。

在大會堂已經有不少人了,我們往樓上尋找入口,結果找到餐廳,在餐廳門口有
椅子,我們就在這休息一下,這邊居然有免費WIFI可以上網耶!!過一會我們下樓
找朋友,看到有幾個後援會在發名片跟貼紙,我們拿了之後再走回樓上,突然聽
到一樓有工作人員喊說在這排隊等會在這撕票抽2200的合照,我趕快和朋友衝去
樓下排隊,等了約20分鐘才開始收票,然後不到十分鐘就公佈了...我沒中T^T

接著就進場了,這是我第一次到國父紀念館大會堂看表演,感覺很新鮮,場地很
寬敞,位子還滿舒服的,時間大約6點10分,聽到Angel的音樂,然後我們帥氣的
亨俊從舞台中間升起,親眼看到亨俊在面前表演oH aH,覺得好奇妙~~

由於主持人不知道在趕什麼讓人很不舒服,以下忽略他的存在。

亨俊用中文和我們打招呼,他喝水的樣子好可愛,原本應該是要抽票根讓粉絲問
問題,不過亨俊改用點名的!!台下一片驚呼,然後就開始瘋狂呼喚亨俊....應援牌
在這時候特別好用!!很多人拿著應援牌吸引亨俊的視線~~
第一個問題是要亨俊講他學了哪些中文,亨俊說了"我愛你"、"你很漂亮"、還有...
"金亨俊"~~~~(笑倒)
第二個問題抽中小王子,緊張的小王子要亨俊唱最近即將發行的日文單曲,亨俊
好像歌詞還不夠熟,唱了一段就自己笑場,不過這首真的很好聽呢!!
第三個問題是問新專輯的風格??亨俊說10月即將發行的新專輯也是舞曲風格~~
第四個問題是叫亨俊唱英文歌,亨俊一下子不知道該唱什麼,有人喊SO SICK,
所以亨俊就唱了一段Ne Yo的SO SICK,亨俊的英文咬字挺不錯的~~
第五個問題是問五人明年會一起嗎??(一起什麼我沒聽清楚)亨俊回答請期待明年!!

接著唱"對我說謊試試"的OST-如果過了今晚,這首歌很輕快、很好聽!!!唱完馬上
接著跳Girl,哇~金亨俊,你肺活量有進步!!雖然唱完Girl之後你很喘的說自己可能
年紀大了,可是我知道你一直非常認真努力的練習,體力和身材是沒話說的!!

後面的我有點忘了...應該是先畫粉絲..然後和五位粉絲合照~~
這時候就可以看到根自感很強的金大畫家很得意的畫著粉絲的畫像,雖然大家覺得
他畫得....可是都很捧場,因為他一邊畫畫還一邊做很多怪表情逗大家開心,真的
很貼心啊!!

還有一個是抽粉絲上台,亨俊要對她唱情歌。這邊最妙的就是..抽到的是男生!!!!!
亨俊說他本來有想到萬一抽到男生怎麼辦,沒想到還真的抽到男生!!!!他那錯愕的
表情實在很經典XDDDDD後來亨俊要男生考慮改成和他合照,男生就同意了(應該
他也覺得尷尬吧XD)

後來再抽一個粉絲就是女生了,而且是亨俊喜歡的那種,長相清秀、長髮+長腿,
亨俊對著她唱I am,其實畫面還滿好看的,不過我相信很多人內心狂喊安堆~~~

接著是看後援會準備的影片,我旁邊的朋友從一開始聽到Persona的音樂就開始
掉淚,我聽到啜泣聲轉頭去看她才發現的,現場似乎也不少TS看到哭...可惜我的
眼淚進入枯水期很久了...看到中後段時,我發現亨俊也哭了,攝影師也發現了,
把鏡頭對著他,尤其是畫面出現粉絲為他唱生日快樂歌時,斗大的淚珠瞬間滑落,
雖然知道後援會做這影片就是為了讓他哭,但是真的看到他哭還是覺得有點心疼,
最後影片更出現以前Idol world哥哥們為他慶生的隱藏攝影機畫面,剎那間感覺
很心酸又很不捨,現在哥哥們分開活動,亨俊一定很寂寞,SOLO很多事情都要
自己打理,想分享只能靠電話聯絡,也許偶爾約出去喝酒吧!!舞台上少了其他人
顯得空蕩蕩的,雖然可以用舞群填滿,但是卻無法填補心中的空缺。

FM

FM
亨俊啊,我相信你會越來越堅強,越來越有自信的,明年當你們一起站在舞台
上,這舞台絕對是最耀眼的舞台!!


看完影片就是最後一首U R MAN,很懷念啊~~TS超給力的,幾乎每首歌都有
強大的應援,讓氣氛更HIGH!!亨俊的賣力表演讓大家很開心呢!!

接著還有兩首安可曲:oH aH+Girl,整個活動大約一個半小時左右,意猶未盡啊!!
和上次政珉的FM比起來,我這次超冷靜的,雖然還是有大笑,不過沒有像上次
那麼激動,這次反而是旁邊的朋友比較激動,又哭又笑的XDDDD



對於這次的主辦單位,說真的,有很多地方真的很不用心。
1. 雖然有爭取到不同票價有不同的福利,但是要買2200票價的粉絲提前到場抽票
這種事情居然到星期五晚上將近十點才在臉書公告,有人可能因為搭夜車上台北,
根本不知情,這樣的公告應該在大會堂入口貼個告示並且告知要在哪排隊撕票根,
但是!!!!我完全沒有看到任何的指示牌或告示牌,當FM結束時,我還聽到後面的
女生說,怎麼沒有公佈2200的抽中名單??
而且,我們之所以知道在哪邊排隊撕票根,是剛好我們走到二樓時,聽到樓下有工
作人員大喊2200的在這排隊,我們趕快衝下樓去排隊...若我們沒聽到,我們抽獎
的機會就這樣被剝奪了!!

2. 主持人是個沒看過的人,很喜歡繞英文、一直在趕進度、趕時間,不知道在趕
什麼,一上台就急著進行活動,連給亨俊打招呼的時間都沒有,很多問題問得一點
深度都沒有,還很刻意的強調不要問團體的問題,這是誰交代的啊??即使亨俊現在
SOLO活動,他仍然是SS501的成員,這是不變的事實啊!!幹嘛要這樣強調,讓人
聽了就是很不舒服!!

3. 翻譯小姐很努力翻譯,可是真的不需要亨俊講一個字就馬上翻,等亨俊講完再
一起翻譯就可以了。

4. 這次很可惜沒有販售亨俊的周邊,不知道是韓方不想賣,還是主辦單位不想賺。
讓我們只好跟攤販買手燈...╮(╯o╰)╭

5. 這次很多認識的TS朋友都有抽到和亨俊合照,不過,幾乎每個朋友第一次收到
的照片都不是自己和亨俊的合照,都要再次跟主辦單位確認,才收到正確的照片。
整理一百多張的照片檔和寄送如果細心一點,並不困難!!

這篇花了四天才寫完,因為最近真的很忙,斷斷續續的一邊寫一邊回憶那天的點點
滴滴,雖然亨俊不是我本命,但是他是501的忙內,是哥哥們最疼愛的弟弟,也是
和政珉最要好的成員,他真的很努力、很用心的做好他的工作,也很積極的擴張事
業版圖,半夜兩點的電台DJ、娛樂新聞的主持人、玩偶公司的社長,有野心很好,
不過還是希望亨俊要照顧好身體,不要讓我每次看MH可視都看到你打呵欠嘛~.~
金亨俊,FIGHTING!!!!!

最後補個新聞報導~~完全娛樂的報導真是深得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