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明洞→B2M→HnB→音樂中心→宮→魚叉

因為身上沒多少韓圜,所以一早的目標是去明洞換錢,據說換錢所10點
開始營業,所以我們大概九點多帶著大包小包禮物出門,先去明洞,我
們從5號出口一路走到全家,從全家巷子右轉進去就看到許多換錢所,
經過華僑小學看到建國百年的布條有種莫名的驕傲!!
華僑國小耶~~
接著就看到轉角的換錢所,大使館門口沒寫匯率,一品香還要再往左邊
走過去,我們手上東西很多懶得走過去,所以決定在東亞換錢所換錢,
今天的匯率美金是1171,台幣是37。
換錢所~ 東亞換錢所匯率果然高

換好錢就來去搭地鐵前往圭鐘的經紀公司-B2M。

我們照著之前網友給的路線圖,從2號線驛三站6號出口走出來,左邊有
樂天SUPER(類似松青超市),往這個方向直走,要走至少十分鐘以上的
上坡+下坡...

6號出口的樓梯非常多階...
6號出口樓梯怎麼這麼多....T^T

會經過這個很像飯店或喜宴的Tower Convention
這應該是某個飯店或專門辦喜宴的地方

繼續往前走,會看到右手邊過馬路的對面有一個MUL HOTEL和7-11,
已經快接近了~~
走到一半會看到對面有一個HOTEL和7-11

終於看到我們要找的地標,威尼斯HOTEL,左轉進去。
終於看到我們要找的地標

彎進去走一段上坡就可以看到全家,這間全家...沒有電視可以讓我們拍
認證照,離B2M最近的全家居然沒有電視,這哪招...T^T
我們進去買個飲料就走過去B2M了~~
彎進去走一段上坡就可以看到全家

全家對面的巷口就看得到招牌很多的B2M...
全家對面的巷口就看到B2M

有著一圈招牌的B2M,一樓玻璃貼滿了小圭的海報~~
招牌很多的B2M

從B2M走回地鐵站的路上,我莫名的被人問路,第一個是個年輕正妹,
因為很正,所以我顧著看她沒聽懂她問我啥,朋友直接用英文跟她說
我們不是韓國人...之後又遇到一位打扮很漂亮的阿珠媽問我XX號在哪?
我就用韓文回她不知道(몰라요.)
我看起來像韓國人嗎...?!

接著去位於3號線新沙站的HnB,出發前三週我就為了要去HnB買SIRO
不斷寫MAIL詢問HnB週末的營業時間,往來了多次MAIL之後,終於得
到HnB願意在週六下午一點等我們去拜訪!!(金亨俊揪甘心ㄟ!!)

HnB比B2M離地鐵近多了,新沙站1號出口出來就直走,走沒多久就會
看到Seven Monkeys Coffee和365mc 네트웍스,往這兩個中間的
巷子右轉進去。
新沙站1號出口出來一直直走沒多久就看到這個,右轉進去

走一小段就可以看到左邊有Caf'e Comeon和IART,往這兩個中間的
巷子左轉進去。
走一小段就看到左邊有這個

走沒幾步就看得到這個招牌!!有601室耶!!可是電梯最高只有五樓@@?
然後就可以看到這個!! 還有601耶!!

我們搭電梯到五樓,一出來就是501室,聽得到裡面有音樂,似乎已經有
人在裡面,不過此時還不到12點半,我們兩個還在研究門口貼著一張紙
寫著中文的"請按門鈴"會是誰寫的,結果門就突然打開了,一個年輕捲髮
男生探頭出來,用英文問說,我們是不是寫MAIL的人??我們點點頭,他
就要我們進去~~(結果門口就來不及拍照XD)

一進去就看到這張掛報,超可愛的啦!!不過室內的擺設好像和之前看到的
照片長得不太一樣@@?我先把要送亨俊的禮物給他,請他轉交給亨俊。
HnB這張掛報好可愛喔!!

和捲髮男生用一半英文一半韓文聊天,得到一些訊息:
1. 40cm的PIROPIRO因為訂單有上千張,製作來不及,所以暫時缺貨,
預計明年一月會再供貨。
2. PIROPIRO SKY的手機殼確定售罄不再生產,之後要改做軟材質/橡膠
的手機殼。
3. 粉紅色的PIROPIRO並沒有量產的計畫,那只是當初打樣的樣品...T^T

所以我只買到SIROSIRO玩偶和手機殼...>"<...
SIROSIRO玩偶+手機殼

買完東西也聊得差不多,我們就告退了,捲髮男生很客氣的送我們到門口,
還幫我們按電梯,真的是好人啊!!此時接近下午一點,我們趕緊去搭地鐵,
因為還要趕去非常遙遠的MBC(3號線鼎鉢山站),從同樣3號線的新沙站到
那邊預計要68分...(哀鳳此時真是宅女的好朋友XDDDD)

有人發現我們都沒吃東西嗎??我們從一大早出門到此時,除了在全家買了
飲料喝,只有在地鐵站內買一份2000W的奶油雞蛋糕分食,雞蛋糕11個
而已,不過還滿好吃的!!下次要多買一點~

從鼎鉢山站1號出口一直直走,看到第一個大馬路口右轉,再繼續直走...
一號出口走出來...

會經過某個看起來像SHOPPING MALL的地方...
經過某個Shopping Mall

終於走到MBC了,大概要走十分鐘左右吧...
終於抵達MBC..

哇~~好多人喔...我們趕快去找工作人員報到登記,很妙的是,明明準備
的東西都一樣,我那個工作人員把我分到1順位的50號,我朋友卻被分到
另一個工作人員分到2順位去了...
人超多的!!

我們登記完大約兩點四十,就開始一直等等等等到三點半才放我們進去,
帶著有點緊張的心情進去,一進到攝影棚就看到哈哈在舞台上準備彩排,
而我們居然是站在台下的搖滾區!!!!!我簡直樂翻了!!等朋友在後面慢慢走
進來,我趕緊伸手把她抓過來我旁邊,反正根本沒有照順序站XDDDDD
哈哈在台上唱ROSA,我們在台下也很嗨的跟著唱副歌的ROSA*N,看
起來哈哈也很開心呢!!正式錄的時候他的舞者還把ROSA毛巾往台下丟,
我很莫名的手上多了一條毛巾...XD

哈哈彩排快唱完時,我就看到舞台旁邊出現熟悉的身影,是金圭鐘!!!!!
好瘦好帥好可愛啊!!台下的ThanKYU都看到他出現,瞬間尖叫聲爆表!!
金圭鐘看到台下一片綠海顯然心情非常好,彩排時一邊唱歌跳舞一邊開
心的笑,他的無敵可愛笑容完全擊倒姐接我啊!!!(融化)

接著看到簡美妍、MayBee、Chocolat、Boyfriend、U-Kiss、B1A4等
各組歌手團體上台彩排,節目表上除了KARA和Davichi之外的歌手我們
都看到了,感覺很像看了一場拼盤演唱會,正式錄影時又再看一遍各組
歌手團體表演,超值得的!!金圭鐘正式錄影就很認真唱歌跳舞,整個超
帥的啊啊啊啊啊!!(少女尖叫)正式錄影時我超認真喊應援的,我後來看
視頻,我們真的應援很大聲唷!!因為我們被圈住不能離開,只能站到節
目結束,可是音中結束時已經5點10分了,我們還要趕去二村站的龍劇
場看7點的宮,我們在路上買了飯捲天國的海苔飯捲當晚餐,就趕快去
搭地鐵,這一段真的搭超久的,我都度估到驚醒了還沒到要轉的站..:(

等我們到二村站時,出站的人非常多,月台又超小的,電扶梯又小到只能
容納一個人站的寬度,所以消化人群的速度非常慢,等我們走到出口時,
時間已經逼近七點,我們和其他台灣飯一路快走帶跑奔向龍劇場,龍劇場
的樓梯真是靠北的多,我跑到胃都痛了...T^T

滿身大汗的我一進到劇場就先衝去櫃台領票,此時全組長和另一個經紀人
不知道為什麼在旁邊走來走去的,跟工作人員不知道在講什麼,我看著全
組長想著,其實他本人不胖啊,應該是臉太大才會顯胖吧!!(被揍)
然後就聽到鐘響了,開演了!!我們被工作人員領進去座位旁邊,幸好才剛
開始,宮女還在唱歌...

根據看過京都場的朋友說,金圭鐘多唱了2首新歌,獨舞前面多一段新編
的螢光面具舞,獨舞還有跳一點點Let it go跟yesterday的摸摸,孔內
官突然穿著吊帶裝走出來,還跳yesterday的扭扭,讓全場瘋狂大笑!!!
阻止太子夫婦出宮的時候,孔內官直接穿太后媽媽的衣服和頭飾,聽說
京都場是太子從背後抱孔內官,韓國場改成太子親孔內官臉頰,可是,
今天是末場,末場就應該要有很多SPECIAL,所以我們看到了..........


太子親孔內官的嘴!!!!!!!!!!!!!!真的是嘴對嘴,真的有啾一聲......


台下瞬間瘋狂尖叫,彩靜似乎也嚇到趕緊伸手幫太子擦嘴,太子後來還
自己擦嘴偷笑...OH MY GOD!!!!!
呀!!!!金圭鐘,這哪招啊!!!!還有,那個孔內官你嬌羞個屁啊!!!
因為這幕實在太刺激了,最後太子親彩靜已經不算什麼了...(懵)

家譜介紹那邊,金圭鐘笑得有夠可愛的,還比開花的手勢咧!!我們好不
容易買到很前面的位子,真的很超值,看得好清楚!!而且,原本出發前
我們記得演李律是捲髮的那個演員,沒想到我們會看到張有俊的李律!!
今天出演的演員
之前朋友就跟我說張有俊歌聲不錯,唱得很好,沒想到我們今天居然能
看到完美組合,實在是太幸運了!!

可能因為是末場的關係,場刊之前是10000W,今天是5000W。
場刊5000W

看完音樂劇已經10點了,我們快速拍完米花藍和海報,然後思考著接
下來該怎麼辦,以我們這幾天的行程來說,從這邊去石村算是比較近
了,所以我們決定衝去石村的魚叉炸雞!!

要在蠶室轉車...
看完音樂劇已經10點多,趕去石村的路上,在蠶室轉車
石村站7號出口走一小段的第一個巷口右轉,走沒多久就看到魚叉了。
魚叉炸雞
此時已經11點20分了,我們趕緊點了花生炸雞和原味無骨雞外帶,
還特別跟老闆說因為我們要趕地鐵末班車,請他們快一點,可是此時
的魚叉是客滿的,還有叫外送的,所以店員非常忙碌,我們兩個又餓
又累的在外面等到12點初才等到我們的炸雞,點兩種炸雞還送一瓶
1公升可樂,我們走回地鐵站,當我們走到閘門入口,警衛對我們比
手勢要我們等等,問我們要去哪站??我們說南營站,他說CLOSE了!!

於是我們只能打D回飯店了,我們攔了一部小銀,先拿飯店名片問司
機大叔知道在哪嘛??大叔車上有GPS耶!!他直接用GPS查,我就跟他
說地鐵南營站或淑大入口站都可以,他就叫我們上車,我又問他,大
概多少錢??大叔反問我預計多少錢??我說兩萬??他說大概兩萬左右,
我們就這樣上車了。

可能炸雞味道很重,上車沒多久,司機大叔就開了車窗XDDDDD

路程很長,朋友已經累得睡著了,我則靜靜的欣賞外面首爾的夜景,
大叔不斷的從一個高速公路接著另一個高速公路開,速度還滿快的,
我們兩個女生在這個陌生的國家、語言也不完全通,敢這樣半夜搭計
程車也算了不起吧?!

幸運的我們很安全的抵達飯店,花了19000W,車程約半小時左右。

回到飯店我趕緊用WIFI上網看HOTTRACKS的網頁,可能是太緊張,
我一下子找不到公告名單的網頁,看了很久才突然發現公告網頁,一
整排落落長的名單直接找英文名字的地方,然後我大叫一聲把朋友嚇
一跳!!我抽中了!!馬麻,我抽中了!!T^T 朋友也抽中了!!天啊!!我們
真的要跟小圭面對面了!!天啊天啊天啊!!!!!

雖然全身痠痛,肉體非常疲累,心靈卻很滿足,因為今天的我們真的
非常幸運,可以站在搖滾區看金圭鐘和拼盤演唱會,還看到宮的完美
組合,然後很幸運的平安回到飯店,還抽到簽名會的名額,真的非常
感謝天!!

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