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是很好的媽媽,無庸置疑的,很會煮飯,最喜歡把所有小孩都
養得肥肥的;家裡很乾淨,客人都說像樣品屋;可惜,她是個不太
能體會孩子想飛心情的媽媽,她沒有和我一起成長,當我已經長大
的時候,她還是以前那個什麼都要管的媽媽,什麼都要問的媽媽,
很多次跟朋友出去吃飯,總是只有我一直在接媽媽電話問我幾點要
回家。

我其實一直很努力的想糾正她這個管太多的壞習慣,但是我脾氣不
好,反而變成我老是對她發脾氣,我也不想這樣,可是我真的很想
出去走走看看這世界,尤其去香港和首爾這兩次都是我自己規劃和
朋友一起的自由行,我很享受這樣的感覺,要不是我媽不放心我一
個人出國,我想這兩個地方我可以嘗試自己去自由行沒問題的。

我一直在看明年的行事曆,過年的長假,二月的連假,這兩個時間
要是沒出去玩,明年下半年就沒機會了,可是這樣不到三個月又出
去玩,我媽一定會不高興,唉,真的很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