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香港是2009年的時候,一轉眼四年多了,照理說這次去因為有經驗應該
比四年前更有餘裕,但是我還是很緊張,畢竟相隔四年多,當初去之前還得先找
旅行社辦港簽,現在只要上網登記列印出來就可以,當初去的時候對於網路的需
求沒那麼強,所以不需要找相關資料。
電子簽填寫不難,只是要確認列印時我卻遇到系統忙碌中= =" 我試了兩次半夜
填寫都會出現系統忙碌中,後來趁午休時去填寫就能列印成功了,我不知道他的
系統是不是晚上也要睡覺...= ="
台灣居民預辦入境登記並列印

這次是和朋友一起去,在看過很多其他人的遊記之後,我決定選擇住宜必思中上
環酒店,雖然不在地鐵站附近,但是門口就有叮叮車站可以搭到中環站,所以還
滿方便的。
宜必思中上環酒店
香港上環德輔道西28號
電話:(+852)22522929

我們是訂國泰的機+酒方案,一方面國泰的方案還算便宜,班次也多,我們可以
早去晚回,另一方面是國泰網站可以預辦登機並劃位,這樣就不用太早去機場。
(不過後來幸好我們還是早點去,因為掛行李的隊伍排很長...)
上國泰網站預辦登機

網路的部分我看很多人推薦one2free卡,不過我們只去三天,似乎不太划算,
我先找到PCCW HKT WiFi在香港機場可以免費使用24小時,下載PCCW app,
選擇PCCW為電信商,輸入*165#以接收Wifi啟動碼。
訪港旅客專享免費Wi-Fi
後來找到更好的免費贈送的預付卡!!
本優惠只適用於非香港的流動網絡用戶,並使用 PCCW-HKT 為 GSM 國際漫
遊供應商。出示Visa卡及海外護照,可免費獲贈「香港任縱橫儲值卡」五日型
預付卡(價值港幣$69),這活動只到2/28為止

這次去香港短短三天有幾個目的,一個是陪朋友去看SHINee的演唱會(在亞洲
博覽館),一個是做代購,還有一個是跟我香港的朋友見面,還有,一定要去
吃美食囉!!

因為要做代購,我們決定帶29吋的行李箱,於是我跟機長私藏租了29吋行李箱,
不過阿呆的我忘記看行李箱本身重量,所以租了一個5kg多的箱子>"<

讓我慢慢寫完這次遊記...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