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旋這一昏倒可嚇壞了眾人,幾個男生將咖啡店裡的沙發拼成一張床,讓她躺在沙發上,彥文的家裡是
開中醫診所的,學過基本的看診技巧,他趕忙為華旋把脈。

「應該是輕微貧血,華旋這陣子肯定沒好好吃飯,加上情緒不穩定,身體才會差成這樣。」他把完脈就
為華旋做手掌的穴道按摩。

華旋緩緩醒來,意識還不是很清楚,她茫然的看著四周的朋友,好一會兒才想起剛剛發生的事情。眾人
看著華旋甦醒總算安心了,華旋坐起身來,「我剛才怎麼了?」

「妳呀!妳剛剛就這樣直直往後倒,還好妳有綁馬尾,後腦勺才沒有直接著地,換我們被妳嚇一跳。」
葉宇柔坐到華旋旁邊,其他人也就跟著坐下來,漂亮的大蛋糕還在一旁靜靜的等待著,阿瑋將蛋糕上的
蠟燭點上,推到華旋面前。

「真是抱歉,讓大家為我擔心,你們真的…真的…」華旋才說著,眼淚又要掉下來了。

「旋,別哭了,今天是妳生日呢!來許個開心的願望吧!」葉宇柔接過店員遞來的面紙盒交給華旋,華
旋抽出面紙擦眼淚、擤鼻子,做了好幾個深呼吸。

「今天很謝謝大家,對我這麼的關心,為我慶生。我的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我們能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無論開心、傷心都要一起度過。第二個願望,我不要再失戀了,我希望找到一個可以在一起一輩子的幸
福。」華旋說完,吹熄了蠟燭,因為第三個願望是不能說出來的,這樣壽星的三個願望才會實現。

華旋終於露出了今天最開心的笑容,拿著蛋糕刀高興的分著蛋糕給大家吃,大家一起說說笑笑,讓她感
到十分快樂!他們這群人就這樣鬧到了十一點多,有人體力不支說要回家休息了,大家就這樣決定各自
回家。

「哇!這麼晚了,這間店不用打烊喔?」華旋好奇的問葉宇柔。

「老闆在這,老闆沒說打烊,誰敢離開呢?」宇柔指著剩下來的三個男生,彥文、濬智、阿瑋。

「咦?這是你們的店喔?我怎麼都沒聽說?」華旋瞪大眼睛看著他們。

「我們算是一起投資啦!籌備了快一年,上個月才開始試賣。」彥文笑著說。

「我們三個一起集資、找地點、做裝潢、擬菜單、找廚師,籌備好久才生出這間店呢!這房子是我姨丈
的,算便宜租給我們,我負責裝潢,菜單則是阿瑋擬出來的,也是阿瑋去找義大利咖啡豆的廠商和大廚
的,他剛好有認識的人在做這方面的工作。」濬智接著說,表情頗自豪,也難怪,他的品味向來很好,
眼光也很獨特,像這樣窗明几淨又明亮的咖啡店在這附近算是很特別的,大部分的咖啡店都在比暗的,
就算想在裡面看書也嫌燈光不足,他們真的很有心想要經營這間咖啡店,到處可見他們的用心設計,華
旋開始喜歡上這間店。

「現在這麼晚了,也該放店員回家休息了吧!我也要回家了。」華旋低頭看看手錶,淡淡的笑著。

「我送妳回去,好嗎?」阿瑋突然出聲,大家都對阿瑋的主動感到驚訝,不過,也都很有默契偷笑,葉
宇柔倏地起身將華旋拉到阿瑋身邊。

「嗯!我把旋交給你囉!你要負責載她安全回到家喔!」葉宇柔拍拍阿瑋的肩膀,阿瑋笑得很靦腆。

「你們先走吧!我和彥文他們收拾好再走。」宇柔像個老闆娘似的對店員也對華旋和阿瑋說,華旋和阿
瑋就這樣被推到店門口,她跟著他走到他的機車旁。

「上次,很抱歉,我對你的態度不太好。」

「沒關係,我不會生氣的,妳別放在心上。」

「你……」華旋有點遲疑,不知道這個問題該不該問。

「嗯?」像是感受到她的遲疑,阿瑋轉頭看她。

「你為什麼喜歡我?」

一串鑰匙從阿瑋手中掉到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