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我從未對於大學畢業有任何幻想,卻也沒想到會這樣失望,拍畢業照同學沒到齊過,所以拍了

三次,也讓教授們頗有微詞,謝師宴時間地點一直到預定日前一週才開始運作,活動也草率,負責

聯絡教授的同學被當成炮灰,只因謝師宴負責人自行決定了時間,也不問教授們是否有空!

再說到畢業典禮,學校小,場地不夠,要求大家盡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只有獲獎的同學及家長能

進去大禮堂,其他人在操場,這樣的畢業典禮似乎意義不大。

而班上負責畢業典禮當天租借學士服的同學,說我們不去上課,所以他們幫我們決定我們要租學士

服,可笑!難道我們沒有手機可以打?沒有e-mail可聯絡嗎?擅自決定不怕我們火大?還是以為我

們不去上課就理虧?天曉得大四生本來就不愛上課,更何況是會把六點下課拖到七點才下課的老師

的課!

這一連串的事件讓我很失望,也覺得很可惜,無法好好享受畢業活動,我承認我在班上沒太多朋友,

沒什麼悲傷可寫,這次的事情看清了某些人的真面目,算了!就讓我安安靜靜的畢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