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被丟了一顆震撼彈。

感冒後變身成酷酷嫂的我,晚上要下樓去覓食時,和訪員一起搭電梯下去,訪員
突然丟了一句:妳知道主任做到三月就要走了嗎?

我傻眼了!

訪員和主任算是老交情,她說今天來的時候遇到主任,主任跟她說做到三月就不
做了,她問主任是否跟老闆吵架了?主任說在還沒吵起來之前先走人!看來應該
下定決心了。

我很訝異,主任待了快兩年,算是耐力很強的,能力好又很聰明,嚴肅時有夠嚴
肅,但也有體貼的地方,我向來很崇拜他。(他的賞心悅目程度也高^^")

連他都到達極限了,行銷經理過年前走人,這可苦了行銷部的專員S,領專員薪
水卻要做經理的事情,也是該該叫,似乎大家都待不住了。我呢?

我知道這地方待不久,可是好不容易適應了,要換工作就跟搬家似的,實在很不
喜歡重新適應,很累!

明知道該早點休息的,可是滿腦子都在煩這事情,明天還有一堆事情等著做呢!
酷酷嫂該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