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wanna close to you, wherever you are.

那一夜,你喝醉了,打電話給我只為了告訴我,你有多愛她。

傷心的凌晨時分,不適合太多回應,我靜靜的聽著,當你最好的聽眾。

你訴說著她的離開、她的冷漠,像是個孩子般嗚咽,我聆聽、我安慰,一如以往。

過了幾天,她回來了,又站在你身邊了。

「她回來了!」你欣喜若狂的拉住我,告訴我這個好消息,我只是淡淡的看著她,
不置可否。你察覺到我的冷淡,問我,「難道妳不開心嗎?」

「我累了,我想先回家,掰掰。」放開你的手,我頭也不回的離開辦公室。

你沒有追出來,因為她已經充滿你的眼底、心裡,隔著重重的水泥牆,我可以想像
你正開心的跟她說著最近發生的事情,而她有一搭沒一搭的應答方式始終不變。

我多麼希望她消失,你知道嗎?

她不在,你是我的專屬司機,載著我四處遊玩;你是我最舒服的枕頭,加班到深夜
可以靠在你肩膀入睡;你是最貼心的保母,知道我易餓會幫我準備小點心。

她回來,我什麼都不是、什麼都沒有了。

她是老闆,你是經理,我只是個小秘書罷了!能怨什麼?

我只能努力的做著我的工作,隔得遠遠的看你和她甜蜜說笑,我在等待著,等待一
個轉機。



「秘書小姐,妳是不是忘記提醒我晚上有飯局啊?」你似笑非笑的站在我桌邊,我
一霎那間恍神了!

「有嗎?」我愣愣的看著你。

「吳董剛剛打來說晚上飯局從七點改到六點半,地點改到君悅飯店了,妳沒接到電
話嗎?」你的表情有點無奈,你知道我有時會迷迷糊糊的,所以你從不用責備的語
氣對我說話。

「電話?」我看著眼前的話機,還沒反應過來,只是發現上面有數通未接來電。

「吳董說打秘書電話沒人接,所以直接撥我手機,妳在發呆下去,秘書電話要換人
接了!」你輕輕拍了我的頭,以示處罰,我這才清醒,看了看時鐘,都五點半了!
「妳最近怎麼搞的?上班精神不好,會影響工作效率的!東西收一收吧!妳得陪我
去君悅吃這一頓飯。」

「咦?吳董不是說要老闆出席嗎?他要請老闆吃飯呀!」我轉頭發覺老闆辦公室的
燈已經熄了。

「老闆家裡有事先走了,所以要我們去,動作快點!」你催促著。

我很喜歡坐你開的車,速度與安全兼顧,有時我會偷偷趁你不注意時,把左手放在
排檔上,當你要操作排檔時就會覆上我的手,你會笑著對我說:「妳又調皮了。」
你不會移開我的手,反而輕輕握著我的手操作排檔,然後輕輕摩娑著我的手背。

你好看的單眼皮溫柔的看著我,結束飯局後的你即使微醺,仍堅持要送我回家,我
突然覺得,我不想再跟你保持這樣的距離了,厭倦近在呎尺卻無法突破那層隔閡。

你可不可以只看著我?

你可不可以說你愛我?

你知不知道我多愛你?

「我不想回家。」我鼓起勇氣開口。

「那妳想去哪?我陪妳去,反正明天週休。」你微笑著,語氣寵溺。

「你不是說你家有家庭劇院?我想看電影!」我試探著。

「好啊!那去買點鹹酥雞、滷味,我們可以邊看邊吃。」你像個孩子般興奮,而我
只是微笑著點頭。


我拿著一堆食物跟你走進你家,一入眼就是寬闊的客廳,一面全白的牆面,一張黑
色緹花布的沙發床。

你說最近很愛看日劇,把知名日劇「長假」的盒子遞給我看,我點點頭。

長假在牆面上展開,小南與瀨名從相識到相知,伴隨著Close to you
的琴聲,我睡在你的臂彎,一起窩在溫暖的沙發床。

清晨,沒關的冷氣使溫度低到令我微微發抖,半夢半醒的我扯著棉被往你懷裡躲,
你像是火爐般溫暖,我希望你能溫暖我,睡著的你彷彿有知覺的伸手抱住我,我突
然醒過來,看著你孩子氣的睡臉,我偷偷伸出手指描畫你的輪廓,你的濃眉、你的
單眼皮、你厚薄適中的唇讓我真想咬一口,下巴新長出的鬍渣會扎人呢!

「幹嘛偷摸我?」你突然出聲,害我嚇一跳。

「就是想摸摸看啊!不行嗎?」我甜笑著。

「行行行,妳想摸就給妳摸。」你的嘴角上揚,眼神好溫柔、好溫柔,我決定了!

「我想做什麼都可以嗎?」我撐起右半身,嫵媚的笑著看你,不等你回答,我吻上
了你的唇,輕輕的吸吮著你的唇瓣,感覺到你的遲疑,我準備下重藥!

「我想吃掉你!」我在你的耳畔輕輕吐出我的渴望。

你翻過身來吻我,不滿足於蜻蜓點水的輕吻,你霸道的用唇舌與我交纏,兩手也不
安分的解著我的襯衫鈕扣。

是誰先點火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成功點燃你了!

激情過後的我像隻滿足的貓咪慵懶的窩在你懷裡,你的眼神很複雜。

其實我一直很想問你,你真的覺得你愛她嗎?你真的有你想像中那麼愛她嗎?身份
上不適合、背景也懸殊,她對你忽冷忽熱、忽遠忽近,從未對人說她有男友,雖然
公司的人都知道你們這一對是公開的秘密。

你說過,她並不打算讓家人知道你的存在,你只能隨時等待她,等她想到你時來找
你,她不理你時你怎樣黏她都沒用。

人都會累的,不是嗎?

你似乎打算開口說什麼,我伸出手指在你嘴邊打個叉。

「如果你要說什麼對不起我之類的話,那你可以不必說,我不要聽。」我看你搖搖
頭,收手等你開口。

「我要謝謝妳!」

「謝我?」

「我一直都知道,妳喜歡我,妳一直在我身邊陪我、幫我,不論怎麼辛苦都不會抱
怨,這是妳對我的無怨無悔,所以,謝謝妳!」你很認真的對我說。

「然後呢?你要說你還是沒辦法愛我……」我突然湧上的自卑讓我忍不住別過頭不
看你,你在我肩上輕輕一吻,我疑惑的回頭。

「傻瓜,別這樣看輕自己。」你頓了一下,又說,「我也很喜歡妳的,不然我從沒
帶過女孩子回家的,妳是第一個。」

「她也沒來過?」我難以置信的問。

「她沒來過,她不想來,不管我保證我有多君子、多紳士都沒辦法打動她,她像是
不會融化的冰山,我這個火爐的熱度還是不足以融化她。」他意有所指的看著我,
剛才我有讓他知道我覺得他是火爐嗎?糟!好像有,我臉紅得不知所措。

「天啊!妳臉紅得真可愛,讓人好想吃下去。」你貼近我的額頭,雙手將我摟得緊
緊的,我感覺到你的欲望再度沸騰,不行!我還沒搞懂你到底打算怎麼做。

「喂喂!等一下!你說喜歡我所以吃掉我?然後呢?你有什麼打算?」我用雙手稍
為推開我們的距離。

「我現在不能保證我會怎麼做,畢竟我還沒跟她談,我能確定的是,我想回應妳對
我的感情,我喜歡我們之間的默契,我喜歡和妳聊天聊到深夜,我喜歡妳。」你綿
密的吻灑落在我眉梢、唇畔、耳邊,我告訴自己,此時此刻,你是我的。

人生似乎真的就像一齣戲,讓人很難預料。

你和她先是因為公司對外說法不一,造成客戶抗議而吵架,接著,她家人要求她帶
著她的未婚夫參加公司員工旅遊,原來她有未婚夫呢!負責處理房間分配的同事不
經意的散播八卦,也不知怎麼排的,把我和你排在同一間,和她與她的未婚夫剛好
在隔壁房,溪頭的風景真是棒!你對我的倍加呵護,明顯得不得了!我聽到同事的
耳語,我想,是時候了!

酒足飯飽之後,我要你去幫我買東西,刻意的找機會跟她談談,站在飯店的露天咖
啡座,我靜靜的看著她,她確實很美,很吸引人,如果你沒有跟她在一起,我會想
成為她的好朋友,不過,這一切已經是不可能的!

「妳不用太介意我,我本來就不可能跟他在一起的,這段時間只是我們說好互相陪
伴而已。」她突然開口,語出驚人!

「互相陪伴?」

「我們以前是鄰居,他也知道家裡幫我訂了親事,對方是知名企業的第二代,這樣
對公司比較有幫助,我大概過年後就要結婚了。」她的語氣有點落寞,這就是她冷
淡面具下的真實表情,原來你是她的地下情人,而我是你的地下情人,是這樣嗎?
「他是很好的男人,愛他就別放手,要抓得緊緊的,知道嗎?」她說完轉身走進去
飯店,遠遠的,我看見你急急忙忙跑回來。

「怎麼突然想要吃金莎巧克力,還一定要我去便利商店買,我跑好遠去買喔!」你
在對我撒嬌嗎?看著你有點哀怨的表情我突然笑出來,「笑什麼?」

「我不僅要吃巧克力,還要你陪我吃。」我挽著你的手,山上的風頗有涼意,你用
大衣把我包進懷裡,快步要我進去飯店,我手上抓著咬了一口的巧克力,然後遞到
你面前,你竟然一口吃掉!我嘟著嘴用斜眼瞪你,你突然吻我,濃濃的巧克力味,
還有四周的人熱烈的注視,我躲在大衣裡面臉紅得不敢出來透氣,緊抓著你的手,
總覺得大廳裡人來人往,這樣實在很不好意思。

「你們小情侶要親熱去房間啦!」不知是哪個阿伯在旁邊取笑我們。

「阿伯,我們正要回房間啊!」你居然還回答阿伯,我一臉困窘,你笑得好開心。

我們一直都這麼開心,好不好?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一直在你身邊,Close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