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還在學校的時候,時間比較自由,那時候我娘也沒那麼忙,

所以有時候就會去附近的三溫暖,做做指壓、玩玩烤箱、蒸氣室

以及三溫暖池等,這大概是五年以前的事情了,最近因為工作真

的很累,肩膀硬到不行,反正也有在賺錢了,就跟我娘提出重回

三溫暖的建議,我娘原本不想去的,到最後還是跟我去!

昨天下午母女兩個衣著輕便的出門,只有我要做指壓,我還帶著

非洲酪脂油調理膏,想說應該派得上用場,從一點半到三點半,

不時可聽到我壓抑的慘叫聲,真他媽的痛啊!指壓的阿姨說我氣

血堵住了才會痛,電腦坐太久(肩膀、手臂、背都有問題)、經期

不順(不規律),天啊!好慘喔!最慘的是她說要我每個禮拜去一

次,別傻了!一次一千多,本小姐一年就奢侈這麼一次而已。若

以後不舒服,自己捏捏就好>"<

不過,非洲酪脂油調理膏的味道真讚,我好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